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為肌膚充電-Origins全新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要工作十多個小時,
除了疲倦之外也讓我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再加上近日天氣的變化,我的肌膚變得暗啞又粗糙!
上星期好開心出席了Origins Unmask Your Best Skin Workshop,
試用Origins 全新推出的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
只需短短的十分鐘,為經常熬夜引致的暗啞及缺水肌膚即時注入能量,
是都市女生的肌膚急救法寶!
Origins全新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膜3大主要醒膚美肌功效:
1. 喚醒疲倦肌膚 (Refreshes to wake up dull, tired-looking skin) ── 即時為疲倦暗啞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讓肌膚得到額外的生氣及健康光澤。

2. 冰涼觸感 (Cooling on contact) ── 冰感啫喱面膜帶來冰涼降溫感,同時能迅速為缺水肌膚注入充足水份,減退乾紋。


3. 注入能量 (Energizing) ── 加入了橙、檸檬、玫瑰及青瓜四款清新及令人振奮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使疲倦肌膚充滿能量。

活動未開始前先享用大會為我們準備的健康果汁及小食!
我很愛敷面膜,Origins的面膜是我回購最多的面膜之一!
Origins備有多款不同功效的面膜,能應付不同的肌膚問題,
包括:速效保濕、提升亮度、深層清潔、對抗暗瘡油光及舒緩敏感的面膜。
適合單獨或自選組合不同面膜(MIX & MASK)來解決肌膚問題!
全新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透明啫喱質地敷起來會有很舒適的冰涼感覺,
面膜含有三大天然皇牌抗倦及保濕成份:萃取自咖啡豆的咖啡因、青瓜及茯苓萃取物,
能即時為肌膚注滿活力和能量,迅速為缺水肌膚補充水份及對抗肌膚炎症。
活動開始,
主持人特別邀請靚靚Blogger Amy示範各種產品的使用方法。
護膚第一步清潔肌膚,
我們先使用Make A Difference肌膚再生修復潔面奶卸妝潔面,
再使用Modern Friction白米煥膚霜去除舊角質。
 接著就可以敷用適合自已肌膚需要的面膜,
 6款面膜各有不同功效!
我按照我的肌膚需要選擇了其中三款面膜,
先用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敷於前額位置,
再於最乾燥的面頰肌膚敷上Drink Up 水份面膜,
最後於鼻頭敷上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一次過醒膚、高效保濕及清理毛孔!
MIX & MASK這個概念實在太適合繁忙的都市女生!!
因為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每次只需MIX & MASK短短的10分鐘,
配合不同組合的面膜去解決肌膚問題,實在高效又能節省時間。
10分鐘後即可把面膜清潔掉,再進行護膚步驟。
而我選用的是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
敷面膜後的肌膚超有透明感的!!
肌膚就像充足了水份,變得平滑又光澤!
 只是短短十分鐘就有為肌膚充滿電的感覺~
活動最後大會特別邀請了導師教導我們製作咖啡濾紙花!
 導師先為每人預備工具一份,
我們先使用咖啡濾紙卷成玫瑰花形狀,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色彩。
很簡單就完成!好有成功感~XD
我們同檯的姐妹分別制作了3款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更多資料:
http://www.origins.h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活動由Origin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