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肌膚命運 從此由你改寫)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Cooking Workshop

步入中女之齡,肌膚的狀態不及從前,
我亦意識到自己真的不能再偷懶,必須在肌膚狀態還不錯的時候就開始用心保養!

早前好開心出席了一場改寫命運的精彩活動,讓我可以親身體驗SK-II 皇牌產品
及全新推出的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的肌齡逆轉的奇蹟!
活動於鰂魚涌SPARK STUDIOS舉行,
大會特別邀請甜品導師即場教導我們製作具有護眼抗衰老功效的藍莓蛋糕。
 我們跟著導師的指示一步步製作,過程簡單又好玩!
導師更教導我們以8字攪拌麵粉,就如打造緊緻大眼的眼部按摩手法一樣。
最後一步焗蛋糕,讓整個場地充滿蛋糕香氣!!
我的護眼藍莓蛋糕出世了!!可以帶回家中跟家人分享。
接著我們一班姐妹聚在一起試用SK-II STEMPOWER四大皇牌Core 4產品!
品牌特別以精巧骨牌作佈置, 比喻若然幹細胞老化,
會影響緊緻根源失守, 造成骨牌效應而拖垮肌膚,繼而爆發連串老化問題。
而SK-II 皇牌STEMPOWER系列能有效一次過擊退老化連鎖反應,幫助肌膚回復年輕!
SK-II 專業導師即場示範四大逆齡皇牌當中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的按摩提拉
動作, 讓我們即時感受輪廓緊緻的效果。
首先使用的是無人不識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 PITERA™ 經典中的經典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 讓肌膚得到
更佳效果, 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 全面改善肌膚, 肌膚老化
自然減慢,只需14 天便能達致晶瑩剔透。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採用 SK-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II 皇牌成份PITERA™、
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與Kinren
Extract, 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從
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 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使用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可以配合按摩提拉動作加強緊緻效果。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激活緊緻根源5 部曲:
步驟1: 從耳下拉至鎖骨5 次
步驟2: 從下巴拉至耳下5 次
步驟3: 從嘴角拉至耳前5 次
步驟4: 從鼻翼拉到太陽穴5 次
步驟5: 從額頭位置開始, 向上、向外, 再拉至太陽穴, 重複5 次
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包括STEMPOWER TRIO Active, PAL‐VB 及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Lupine‐Alfalfa Extract), 重點針對最早呈現歲月痕跡的眼瞼、眼角及眼下肌膚。STEMPOWER TRIO Active 當中蘊含皇牌PITERA™、肌源增生
配方(Stem‐Acanax)及朝鮮薊萃取物(Artichoke Extract), 有效活化肌底細胞, 促進深層肌膚蛋白增生, 從而啟動內在細胞彈性, 強化表皮幹細胞防禦系統, 防止眼部肌膚老化。
SK-II 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配合獨門按摩法使用,
有效緊緻眼周衰老關鍵3 點:
眼瞼、眼角及眼下肌膚, 為您重塑由內而外回彈的緊緻眼周肌膚, 雙眼回復神采。
步驟1: 取一粒小米份量於無名指以指腹由眉頭至下眼角以上出下入方式提拉
步驟2: 再於眉頭、眉中、眉尾進行按壓
步驟3: 再於眼尾數位置揉搓8 字按摩撫紋, 重覆3 次
大會更邀請我們使用SK-II 全球獨家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作皮膚分析,
只需5 分鐘即能準確檢測肌齡,預測肌膚未來狀況。
今次是我第一次進行Magic Ring 皮膚分析,很緊張!
Magic Ring 能精密準確分析緊緻、抗皺、白皙、光澤及細滑等5大美肌範疇。
在5項評數中,我得到最高分的是spot control,而最弱的一項就是texture refinement,
我的肌齡則是29歲!
導師還重點告訴我我的眼周肌膚開始出現鬆弛的現象,
要盡快配合SK-II 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 配合按摩幫助緊緻眼周衰老問題!
我的肌膚質素實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看來我真的要下定決心護膚了!
最後大會安排了兩項實驗來分別測試SK-II神仙水的滲透程度,
以及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與不同尊貴品牌抗老精華的抗氧化程度測試, 兩個實驗結果皆顯示SK-II的產品功效最強。

實驗1 (測試SK-II神仙水的滲透程度):
在模擬人體肌膚的羊皮上分別滴上少許神仙水及清水,
結果顯示,塗上SK-II神仙水的羊皮部分快速滲透至羊皮,而清水則完全沒有滲透,
證明 神仙水的滲透力比水強, 能真正滲透入肌膚。
加上神仙水中蘊含的PITERA™, 能夠改善5大美肌範疇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 使肌膚達至晶瑩剔透。
實驗2 (測試SK-II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抗氧化程度):

先利用可檢測抗氧化功效強弱的碘滴塗上化妝棉, 
然後分別將清水和不同尊貴品牌抗老精華滴上含碘的位置,待數秒後留意各精華有否變色。
只有塗上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化妝棉顏色變成淨白,
其餘則呈暗黃,甚至深啡色,代表SK-II STEMPOWER Essence抗老抗氧效果最佳!
活動後大會更送SK-II STEMPOWER四大皇牌產品給我回家試用,
幫助我一次過擊退老化連鎖反應,肌膚命運從此由你改寫!
究竟我能否改寫肌膚命運??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有關活動由SK-II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