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高水準Brunch Buffet- Dabyida restaurant & bar

上周末約了好姐妹參加活動,
於是我們提早了一點出門一起去吃個午餐,輕輕鬆鬆談談天。
我們來到位於尖沙咀的Dabyida restaurant & bar吃Brunch Buffet,
餐廳位置很寬敞,桌子的距離也不會太近,讓人坐得舒服,
感覺特別適合姐妹聚會及跟男友老公來吃一餐好的。
Brunch Buffet 價位由$188-$288,
包一款主菜,而前菜及甜品則是自助餐。
前菜有芝士、沙律、火腿、煙肉等,選擇也算多。
 
而甜品方面有小蛋糕及macaron 。
我先選擇了一點沙律及火腿,
沙律菜非常新鮮爽脆,配搭蒜蓉沙律醬好合胃口!
主菜上場!
我點的是炭燒雪花西冷扒配黑松露燒汁。
西冷扒肉質嫩滑,沒有過多的筋及脂肪,
我點的是50%熟,牛扒外表煎得全熟,中心呈粉紅色,肉汁好豐富。
黑松露燒汁調味也很惹味,真得非常的好吃,我吃到一口都不剩呢!!!
餐後再來一份甜品,好幸福的感覺~~~~
因已經很飽了,所以甜品只拿了小蛋糕及macaron,
macaron有點太甜,但朱古力蛋糕卻好好吃!
服務及食物的水準都很高,而且環境坐得舒服,整體表現令人很滿意!
下次一定會再來試試這裡的晚餐!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