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秀髮閃亮柔順-lucido-l輕柔亮澤美髮油

對我來說保養頭髮跟保養肌膚一樣重要,我日常除了會用基本的洗潤髮產品及焗油之外,
我也特別愛用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因為免沖洗的護髮產品能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幫助抵抗每天吹髮時的熱風摧殘,是一種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在頭髮還沒有被破壞前先做好保護,會比頭髮爛掉後再來修護來得有效。
今天想推介的是本自日本的:lucido-l輕柔亮澤美髮油
>閃亮柔順觸感配方: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 防禦紫外線配方: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抗熱力配方: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淡淡花香味,清新怡人
主要成份摩洛哥堅果油,質感輕盈不會油膩,適量使用不怕會為秀髮做成負擔!
我的用法是晚上洗頭後濕髮時使用,只需按壓1-2泵份量於掌心並搓勻推開,
再從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再用手指梳理頭髮,最後以風筒吹乾頭髮,無需沖洗。
另外於早上要造型前會再使用加強修護跟隔熱。
稍微髮味按摩一下美髮油很快就完全吸收了,原本毛躁的髮尾也變得特別的柔順。
吹乾頭髮後髮質會非常有光澤,完全沒有油膩感,頭髮順滑易梳不再打結!
另外我也特別喜歡它的淡淡鮮花香味,用後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讓人心情愉悅。
(產品試用由lucido-l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