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美鞋)別具個性 -Millie’s 初秋鞋履


早前於Millie’s VIP Shopping Night帶了兩款FW14秋季美鞋回家,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兩對愛鞋及簡單的穿搭吧!
第一對是這幾年超流行的內增高sporty sneakers運動鞋,
過去的我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才會穿運動鞋,但近年的運動鞋款式越來越漂亮,
令運動鞋不只局限於運動,把它融入日常的穿搭,不但輕鬆舒適,也給人健康型格的感覺。
我跟友人都穿上了同一款的sporty sneakers,
但我選的是黑色閃爍的金屬皮革,而友人的則是動物紋皮較鮮艷的毛毛物料款式,
兩對都是超有質感的鞋款,各有所愛!
我覺得時尚運動風格其實很簡單,就是休閒打扮再配上一對型格的sporty sneakers就能搞定。
大約三寸的內增高度,能偷偷拉長雙腿的比例,
而且鞋底超柔軟,就算是高跟鞋款但走起來還是很舒服!
我的朋友們看到這鞋子後都追問在那裡買,因為這對鞋實在太帥氣了!
而另一對是好適合日常上班穿著的平底尖頭鞋款。
我選鞋子除了著重款式,夠舒服感也很重要。
因為平常我上班我都是穿平底鞋,所以平底鞋就一定要非常舒服我才會買!
這對鞋的皮革好柔軟又合腳形,穿起特別舒適~
穿平底鞋我會搭配短褲或短裙露出長腿,讓雙腿看起來修長一點。
我愛穿黑色衣服,所以我多數會配上比較鮮色明亮的鞋子,讓造型更有焦點!
鞋頭為藍色皮革,而鞋子背後搭配灰色令讓人感覺簡約又易於配襯。
假期時候最愛穿簡單的T-shirt搭配牛仔褲出門,
這時配搭這雙有設計感的平底鞋子也非常適合。
另外FW14 Millie's 更特別邀請了Ming Xi奚夢瑤 (Super Model)、Tina Leung (Fashion Stylist, Blogger)、Kary Ng (Artist)進行街拍,在網上看到她們mix & match的照片都是超型格有個性的!!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到Millie's Facebook Page看看她們的演繹!
Millie’s Facebook: facebook.com/millieshk
Millie’s Website: www.millies.com.hk
(產品由Millie’s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