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美麗驚喜-Neo Derm BEAUTY BOX

愛美的我最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護膚品,
我認為只有親身去試,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東西。
最近收到一個超精美的盒了-NEO DERM Beauty Box,
以後無須四出搜尋,只要安坐家中,即可體驗一盒子美麗驚喜!!
Beauty Box訂購價只需 $120 /月,內容每月更新,並免費送到府上。
Neo Derm Beauty Box  4大亮點
1. 無需四處搜尋,每個月都能體驗世界級醫學美容產品
2. 送上多重驚喜,包括美容療程體驗、獨家優惠、神秘獎賞等
3. 最貼心Health & Beauty資訊 
4. 每月免費送到府上
隨盒附送了四款醫學美容體驗裝。
主角!!!!
Bicelle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35ml (價值 $480)
突破傳統補濕定律,實現「水潤.抗氧. 再生」三大功能:
>迅速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持久補濕
>高效抗氧,徹底修護,減淡細紋
>激活細胞再生,回復水潤柔滑
全新包裝的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由試管包裝改成泵裝,讓使用更方便衛生。
只需 $120就能買到價值 $480的Bicelle補濕精華!!實在太吸引了!!
這款精華素我一早是用家,多年來一直愛用,
就算以$480去購買也是很值得,現在$120就能買到,我實在太想多囤數支!!XD
盒子內更附有貼心的 Health & Beauty資訊:
包括有關Bicelle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的產品資料及用法教學。
成功推薦2位朋友訂購笑更可獲得額外獎賞,而今期的獎賞是Bioderma水活保濕爽膚液。
護膚小Tips!
我已介紹了身邊的朋友及同事!! 大家也不要錯過啦~~
如有興趣請到Neo Dem Beauty Box網站訂購!
Neo Dem Beauty Box訂購網站: http://bit.ly/1CcpLgR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NeoDermBeautyBox

有關ndbeauty.com.hk/BeautyBox
革新版Neo Derm Beauty Box 訂購網站讓訂戶可緊貼Neo Derm Beauty Box最新情報,掌握各類獨家購物優惠,9月29日後訂戶更可自選送貨日期,並且率先預覽下期Beauty Box的皇牌產品,提早了解產品的高效價值及瀏覽更多用家心得。

(產品試用由Neo Derm BEAUTY BOX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