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改善輪廓第二步-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在Beauty Dynasty完美王朝進行ULTRA V LIFT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
事隔一個月我再次來到這裡進行變美第二步: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
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我認為有兩點是必須注意的:
1:療程必須由醫生進行
2:療程必須使用原廠正貨產品
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我卸妝消毒及敷上麻醉藥膏,待麻醉藥膏發揮藥效就可以進行療程!

首先醫生會先在需要注射的部位畫上記號,讓打針的位置更準確!
開始療程!
今次使用的Restylane透明質酸內含止痛劑,所以注射過程一般都不會太痛,
以我的經驗來說只有在注射蘋果肌時的感覺會大一點,其他位置都只是有輕微的刺刺感覺。
而醫生每注射完一個部位都會拿鏡子給我看看注射後的效果,
希望療程效果最能達到我的期望。
由於醫生事前了解過我除了希望輪廓更立體之外,我也希望療程能讓我有更年輕的感覺,
所以除了美化輪廓,醫生更會為改善及提升面部線條。

今次醫生選用了兩款Restylane 為我進行注射,分別是大粒子SubQ及中粒子Perlane。

SubQ 2ml:
Left/Right Temporal&Lifting提升

Perlane 6ml:
蘋果肌/鼻/鼻翼/咀角/下巴
完成!!!
雖然即時有一點紅腫,但療程效果看起來也非常自然。
正面Before/after:
側面Before/after:
鼻樑側面的弧度很好看也符合比例,
配合下巴的線條,臉部輪廓變得好立體!!
療程後沒有出現瘀青的情況,醫生的手勢真的很好!

以下是療程後一星期的樣子,完全消腫了效果好自然。
療程不會影響面部表情,笑起來也沒有出現不自然的或硬膠臉的問題,
飽滿的蘋果肌讓我的樣子看上去有加年輕有精神。
側面的輪廓比之前立體多了!
鼻樑側面的弧度很符合比例,看起來就是我喜歡的鼻型!
配合之前進行了的ULTRA V LIFT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
面型輪廓真的改善了很多,變得更緊緻立體,拍照的時候效果更明顯。
而且身邊的同事及朋友都大讚自然,是不著痕跡的變美療程。

我寫Blog五年了,因為輪廓不立體的關係,大家應該從來沒有看過我綁起頭髮拍照吧!?
但現在因為面型輪廓大大改善了,從此更自信的綁起頭髮都沒有問題!!
(療程體驗由Restylan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