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每天為秀髮做SPA-ASIENCE水氧寧逸護理(花香)

我鍾情長髮造型,也重視髮質的護理,
因為如果髮質如禾稈草般乾燥,整體形象也會大打折扣。
最近試用全新ASIENCE Hair Spa系列,
配方糅合世界各地的精華,由洗護一刻開始,精華已深入滲透每根髮絲,將秀髮提昇到極緻絲滑柔軟境界。超過十種成分的優雅花香,讓妳洗髮時沉醉於清新愉悅之中。將每天的洗髮程序,變成寵愛自己的時刻。
我今次試用的是水氧寧逸護理(花香)系列,
適合黏笠扁塌髮質,高效密集補水,解決水油失衡情況。
水氧寧逸護理(花香)洗髮露
我屬中長髮,每次的用量大約會泵2下左右,
我特別喜歡它的鮮花香味, 一擠出來整個浴室就有spa的味道,感覺很舒緩~
我的髮型師告訴我在洗頭的時候記得千萬不要直接把洗髮露倒到頭皮上,
必須把洗髮露先加水稍揉起泡後再放到頭皮上開始洗頭,這樣才能發揮最佳的潔淨效果。
這款洗髮露質地比較清爽,搭配很療癒的香味,洗頭髮的感覺像是在做頭皮的spa一樣舒服。
水氧寧逸護理(花香)護髮素
沖洗乾淨洗髮露後即可使用這款護髮素。
將頭髮多餘水分抺走後,讓護髮素更容易被吸收及滲入髮芯。
塗護髮素我會先從頭皮以下的頭髮開始,用雙手搓揉的方式把潤髮乳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手上剩下的一點點再稍微帶到上半部的頭髮稍微搓揉一下。


洗髮後的頭髮非常順滑但不黏笠,即時感到頭髮變得輕盈。
吹乾頭髮後超柔順的,
只需用手撥一撥頭髮就已經很貼服有光澤,大大改善水油失衡問題。
優雅的花香味更能維持一整天,能紓緩心情,連男朋友都大讚喜歡這種香味。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SIENC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