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提升全身肌膚緊致度-Collistar修身緊緻精華油


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我每天都會塗身體護膚產品,
特別是有緊致肌膚功效的產品,因為身體上的肌膚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鬆弛,
所以我每天都會為肌膚按摩,希望可以預防肌膚出現鬆弛問問。
今天分享的是-Collistar Toning Firming Oil 修身緊緻精華油

成分:
蘊含綠茶萃取物、維他命E、芥花籽油、葵花油、胡桃油、月見草油及香薰油。
功能:
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提升肌膚緊致度及提升彈性,
更有抗氧化、保濕及淡減細紋之功效。
黃色油質,質感輕盈清爽,帶有淡淡天然精油芳香。
使用前先取適量精華油於掌心搓均勻,再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每天沐浴後使用,
將精華油塗抹於微微濕潤的肌膚上,
例如大腿、臂部、腹部等需要緊緻的位置。
由外往內輕輕推按,我的手臂特別鬆弛,
所以我會於手臂位置加強按摩,幫助減輕水腫緊緻線條,
精華油質地幼滑,蘊含活性成份可瞬即滲透肌膚,滲透入肌膚底層作出滋潤,
令肌膚倍感柔滑滋潤之餘,慢慢變得緊致有彈性,同時美化身體線條,
它的質地清爽用後不怕有負擔,而且我真的很愛它的精油香味,令人好舒服!
(產品試用由imo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