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元朗抵食泰國菜-Mint Thai House 薄荷葉泰國菜

我和家人都很愛吃辣,所以特別愛吃泰國菜,
上星期來到位於元朗的Mint Thai House 薄荷葉泰國菜餐廳,
因幾個月前光顧過一次印象不錯,所以決定帶家人來試試看。
很簡單的MENU,菜色跟價錢一目了然,較受歡迎的菜色更會有圖片。
第一道菜是吃泰國菜必點的冬蔭功湯,
這裡的湯品有大與小的份量選擇,即使是情侶來吃也不會感到負擔。
而我們一家三口,也點了細size,大約有5小碗的份量,服務員亦會很細心的為我們分進碗內。
冬蔭功湯椰汁香味十足,很濃但不會太辣,
配料有蝦、菇、蕃茄等等,對食慾不振的人來說,有開胃的作用。
咖哩類可選配/豬/牛/雞肉。
我們點的是青咖哩牛肉,牛肉口質也算嫩滑,
而青咖哩汁椰香也夠濃,但沒什麼辣味,對愛辣的我來說也點不夠喉。
另外點了一份薄餅配青咖哩同吃,
薄餅口感軟又鬆化,濃濃牛油香味,好好吃!
因為想試春卷,又想試炸蝦餅,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什錦小食,
有春卷、炸蝦餅、炸魚餅、串燒及蝦片。
炸蝦餅及炸魚餅最好吃,味道濃口感爽彈吃起來好過癮。
沙嗲6串(豬/牛/雞)
串燒燒得剛剛好,肉汁豐富不會太乾。
但最吸引我的是它們的秘制醬汁,超香口又惹味。
特色菠蘿飯
配料超豐富,有菠蘿、蝦、提子乾、肉鬆、腰果等等,
雖然有點油膩但味道仍然令我滿意。
馬拉盞炒通菜
火喉十足,菜炒得鮮嫩,有好香的馬拉盞香味,愛濃口味的人必試!
服務好,味道也不錯,是很滿意的一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六道菜、一窩湯及一杯啤酒,才五百多元!真的很划算吧~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