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抗醣化、抗老化-NUXE MERVEILLANCE®expert全新魅力凝肌系列

NUXE MERVEILLANCE®expert全新魅力凝肌系列發佈會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4/10/nuxe-merveillance.htm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出席了NUXE MERVEILLANCE®expert全新魅力凝肌系列發佈會,
於活動後我帶了兩款全新魅力凝肌系列的晚霜及眼霜回家試用,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堅持最優質成份NUXE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份,保證選料優質,不含化學物質、人造色素及礦物油成份,而且也不採用動物性原料及作動物測試,用家絕對用得安心。

全新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首次在護膚品使用的艷陽百合DAYLILY,發現一種蛋白質-波形蛋白,對於肌膚老化過程起了關鍵的作用。MERVEILLANCE® expert 就成了有效減淡皺紋及對付失去彈性肌膚的重要角色。
LIFTING EYE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眼霜 $368/15ml
使用前我會先把眼霜存於於雪櫃,冷凍效果在使用時有助消除眼腫。
眼霜質地滋潤,一推開就會馬上被皮膚吸收,全無黏笠感。
塗眼霜我習慣配合按摩加強吸收,
每次約取一粒米份量的眼霜,再於無名指均勻塗於眼周肌膚,
輕輕點壓眉頭、眼底等位置及以指腹以提拉方式向上按摩,
能幫助撫平細紋、浮腫及黑眼圈等問題。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488/50ml 
柔滑的乳霜質地, 滋潤度高能即時改善肌膚乾燥,為肌膚深層補濕。
最近天氣開始轉冷變乾燥,用這款晚霜就能給予剛剛好的潤澤效果。
我特別喜歡這款晚霜的天然芳香,使用時令人感覺好舒服放鬆,
讓保養過程成為一天中最享受的美好時光。
每天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取約一粒黃豆份量就足夠塗勻全面,再藉著按摩幫助吸收。
不論是質地及香味在秋冬天氣用起來都是超舒服的!
而且用後肌膚柔軟又細滑,幫助提升肌膚彈性,
第二天起床後肌膚依然非常細緻有光澤,就算素顏膚質也很透亮。
(產品試用由SAS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