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只需$120讓妳尊享多款世界級醫學美容體驗-Neo Dem Beauty Box

愛美的我最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我認為只有親身去試,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東西。最近收到一個超精美的盒了-NEO DERM Beauty Box。
Neo Derm Beauty Box不只是一個盒子, 她糅合多個世界級醫學美容品牌的平台,
以每月訂購方式, 讓妳連續一站式體驗不同美容產品及療程有效地解決妳的肌膚需要,
每月只需$120,內容包括 1件皇牌產品和數款護膚品體驗裝以及健康美容資訊和療程優惠,
內容每月不同,並免費送到府上。
世界級醫學美容產品包括:
Bioderma, NeoStrata , Bicelle, Endocare, SkinMedica, Exuviance, Obagi, Heliocare
世界級醫學美容療桯包括:
dermes, reenex , elyze , Evvus, Vigene, cleen

由11月24日至12月25日,Neo Derm Beauty Box與「微笑行動中國基金」合作,推出 “Give a Smile” 活動,我們會將首個 Beauty Box 的訂購費用(HK$120) 捐出,為唇齶裂患兒送上免費手術和治療的機會,讓孩子得到美麗笑容!
一個盒子革新美容概念,每月只需$120讓妳尊享多款世界級醫學美容體驗!
新訂戶的Beauty Box內容包括:(是此迎新版只適用於25/12 前 首次成功訂購的新用戶)
>限量版8角型花花禮盒
>皇牌產品皇牌產品 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一支 (1ml x 7 , 售價: HK$ 720)
>升級版醫學美容療程 (訂戶於網上訂購時可同步選擇及預約)
>數款醫學護膚產品體驗裝
>獨家產品資訊及優惠、美容貼士
>成功完成首次訂購的首2500名訂戶,隨 Beauty Box更可得到由「微笑行動中國基金」送出的小禮物, 訂購金額亦會自動捐予「微笑行動中國基金」
>訂戶完成訂購時更可上載一張微笑相片,將歡笑送給兔唇小朋友!
盒子內更附有貼心的 Health & Beauty資訊:
包括有關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的產品資料及用法教學。
最新一期Beauty Box,即可得到皇牌產品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連牛爾老師都在台灣人氣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推介用來「打造永遠25歲不老肌」。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主要成分:
40% SCA高濃度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 天然補濕因子
Pentavitine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C及E
Ampoules尤其適合膠原自生療程後使用,療程效果可獲意想不到的提升。
使用前需要使用包裝內附送的膠套,再輕力啪開白線位置。
為了保持精華的新鮮度,打開後我會一次使用完,1ml剛剛好是全臉及頸的用量。
透明油質,很薄身,容易吸皮膚吸收。
我最近正在進行醫學煥膚療程,於療程我連續7天使用1瓶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能大大提升治療效果。
 精華質地幼滑親膚度高,只需輕輕按摩就能滲透肌膚。
滋潤度很好,使用後整個膚質變得光滑飽滿,
我連續用了一盒整個療程,最明顯的改善是膚質變得更細緻,
連讓我最煩惱的笑紋都變淡了一點,皮膚好有光澤。
另外訂購Neo Derm Beauty Box更附送升級版醫學美容療程-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
>包括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2次+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 總值$2,680
(只限首次體驗reenex 及年滿18歲之女性新客戶)
> reenex獨有「膠原自生」技術,獲醫學實證,以FDA認可的1540nm冷凍光學,深入刺激500微米膠原層,令膠原持續增生
>完成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後, 令ENDOCARE強效活肌修復精華更吸收

Reenex的面部療程我之前已體驗過,改善膚質的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大家不要錯過!!
Neo Derm Beauty box 訂購網址http://www.ndbeauty.com.hk/BeautyBox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NEO DER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