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高質素日式火鍋店-勝手 Katte Shabushabu

上個月跟一班姐妹去試新開-勝手 Katte Shabushabu    
勝手 Katte Shabushabu 銅鑼灣分店於2014年8月中開業,店舖位於百德新街的冷巷位置,
一路都會有指示牌,位置方便易找。
店鋪內裝修很有日式風格,採用特式長台座位,讓我們跟店員更接近,
有什麼需要都可以即時跟店員溝通。
另一個我最欣賞的特點是這裡採用一人一鍋,除了較衛生之外,也能自選自己喜愛的湯底,
而我選擇了壽喜燒湯底,甜甜的豉油口味,很香濃。
我們一行七人,點了幾個套餐分享。
先上櫃的新推介的海鮮套餐,
套餐包括日本帶子、越南蝦、大連鮑魚、南中國細鱗活魚及蠔。我吃了一件帶子,超鮮甜的!!
很有套餐都會配上一份蔬菜,擺得好漂亮,而且非常新鮮,
吃火鍋我一定會多吃菜,可以減輕油膩感。
鹿兒島和牛套餐:
牛肉的雪花紋理分佈非常均勻,一看就知道是高級貨。
入口即溶的日本和牛,口感非常軟滑,牛肉味好濃,
配上香濃的壽喜燒湯底,我吃火鍋料幾乎不用沾醬都已經很美味。
鹿兒島黑豚套餐:
肉質幼滑的黑豚肉,脂肪比例適中,味道一流!!吃到好吃的肉,能讓吃火鍋變得更幸福又滿足。
加洲象拔蚌,非常新鮮,吃起來又甜又彈牙!
接著是串燒類:
炭燒鮑魚,這個我沒吃到,但朋友說超好吃!
茄子釀蝦膠. 這個配上醬汁來吃味道很出色呢,推介!
這道是當天的特色菜,茄子烤得很好,還保有它的鮮甜與水份,釀上蝦膠好彈牙,多了一分層次感。
厚切牛舌串燒,簡單以粗鹽及黑椒略為調味已經很美味,口感濃郁肉汁超豐富!!
  汁燒魷魚筒,口感彈牙又不會韌,跟甜甜的醬汁非常配合。
清酒煮大蜆,蜆肉非常軟嫩鮮甜,酒味剛剛好不會過濃。
炸雞件,外脆內滑的雞肉,熱辣辣好香口。
稻庭烏冬,冷烏冬很彈牙, 配上淡淡的烏冬汁味道清新。
最後當然是不能少的甜品,
是日甜品有蜜瓜及香芋雪米糍,蜜瓜口味很少見呢!
一個暖笠笠的晚上,食物品質及服務都令人好滿意。
再一次祝winwin生日快樂!!
勝手 Katte Shabushabu                                                                              
銅鑼灣百德新街55號華納大廈地下E號舖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