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淨化身心的醫學護髮品牌-AVANTARI護髮系列

頭皮跟皮膚一樣會因為壓力及環境因素而產生過敏反應,嚴重的更會出現掉髮情況,
而我有季節性的頭皮敏感情況及輕微脫髮問題,所以我會選用針對性的洗髮用品,
希望能讓頭髮變得更健康,最近我開始試用AVANTARI護髮系列兩款產品,
AVANTARI所有產品都以其專利成份“富里酸80”精華素及有機天然植物活性成分配製而成,能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Keratin(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
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
售價:$250/250ml
新品優惠價:$198/250ml
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特別是已漂染的頭髮),再深層清潔後,頭髮會回復之前的清爽,有助髮絲對下一個護髮程序的吸收。之後使用配套潤髮乳。
 洗頭水帶有很清新的草本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時只需先弄濕頭髮,再加水起泡再輕輕按摩頭皮與頭髮,洗髮水的泡沫很豐富綿密,能做到深層清潔的效果,用後不會有殘留感,是很清爽又舒服的感覺!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售價:$280/250ml
新品優惠價:$218/250ml
洗淨後的髮絲,潤髮乳能夠滋潤補充髮絲養分及修護未完全受損的髮質並平衡髮絲酸鹼值,有助頭髮健康生長,滋潤而不膩!
白色乳霜質地,洗髮後塗於濕髮上,再輕輕按摩一下即可沖掉。
洗髮後是很清爽的順滑效果,頭皮感覺舒服又清爽,即使是到了第二天,髮根仍然保持乾爽,而且頭髮更豐盈有彈性,也減輕了我頭皮痕癢的問題呢!
我是屬於油性頭皮,也一直有輕微脫髮的煩惱,AVANTARI護髮系列能為受損髮質補充養份同時改善頭皮健康及脫髮問題,特別推薦給注重頭髮健康的你使用!
銷售點: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201519日至2015122)
AVANTARI更提供新品優惠價,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產品試用由AVANTARI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