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親試台灣美白針-里約診所

來到台灣醫美參訪團的第二站行程,參觀台灣非常有名的醫美診所-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的裝修風格時尚有特色,看上去完全不像醫美診所!
一場來到我當然不會只是參觀,當天我跟圓圓及草莓三人,都會親身體驗療程。
所以在開始療程前,里約診所的院長王冠中醫師接見我們,跟我們講解有關療程的資料及效果等。
院長王冠中醫師是台灣整形外科權威醫師!
正式進行療程前先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雖然里約診所的裝修風格非常特別,但內裡的療程房間也給人很專業的感覺,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
原來美白針需要的材料那麼多! 有維他命B群、維他命C、護肝的成份等等。
美白針特別適用於全身性膚質暗沉、生活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肝功能差等等人士進行。
因為今次是我第一次進行美白針療程,所以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向我講解不同材料的功效及療程後的反應等。
再即場在我面前混合所有材料,用針筒加進瓶子內。
美白針療程會以吊鹽水的方式進行,將所有美白成份直接注射進體內。
有效成分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抑制及分解黑色素生成,經由血液迴圈帶動,快速又安全達到美白功效,更有讓人精神渙發的效果。
在香港完全不流行的美白針療程,在台灣卻是非常普遍,記得幾年前看到台灣美容大王大S說她的美白秘訣就是打美白針,今次我終於有機會一試!!
療程過程好輕鬆,只需坐著休息就可以了。
療程約需40分鐘,醫師會依個人狀況而作調整,美女們怕我悶都進來跟我聊天拍照。 
美白針劑進入身體內幾天就會生效,護士小姐說一般只需要一至二星期進行一次就能有很好的效果,因為美白針劑有很多營養成份,所以有台灣有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進行療程呢。
而我在療程後真的感到有精神渙發的感覺,在台灣四天不停逛街遊玩也沒有太疲倦,好神奇。
美白效果也很不錯,改善了暗沉問題,膚色比之前更明亮。下次我再來台灣也希望再進行美白針療程。
另外草莓會進行的是脈衝光IPL美白療程,
脈衝光IPL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 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醫師先調教一個合適的治療度數,再戴護目鏡保護眼睛及塗上一層脈衝光常用的凝膠,保護皮膚。草莓說療程時會有微微溫熱感,但不會痛,最後只需再敷保濕面膜鎮靜及塗上保濕產品及隔離霜就完成了。療程無創傷性,即時離開去逛街購物都沒問題。
而圓圓進行的則是玻尿酸(透明質酸)注射。
醫師選用的是juvederm玻尿酸,產品會現場拆封確保使用的是正貨。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鼻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左右。
圓圓會於蘋果肌注射玻尿酸,能提升蘋果肌的飽滿度,讓外觀看上去更可愛年輕。
院長王冠中醫師落針手法輕柔精準,加上因為玻尿酸內已經含有麻醉成份,讓療程不會有痛楚感覺也幾乎無傷口。
後難忘的一次體驗,來一張大合照紀念!
四天台灣之旅完結了,非常愉快的旅程,大大加深了我對台灣醫美的認識。
在台灣的醫學美容及整形技術都好先進,而且收費比香港的便宜很多,在整形上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另外特別謝謝台灣的接待單位及同行的7位姐妹們,謝謝大家的照顧。
回港了,下次再見=D
里約診所
里約診所主題網  http://collection.rioclinic.com.tw/
里約診所部落格 http://rio27787221.pixnet.net/blog

(有關活動由里約診所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