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超級面霜-ESTÉE LAUDER全新Supreme新生活膚全能面霜

誰不想擁有水潤完美的肌膚呢?
奈何忙碌緊湊的生活節奏及壓力都會令肌膚變得暗啞、了無生氣!
ESTÉE LAUDER全新推出擁有 10 項全球專利的超級面霜,能一次過改善多種肌膚問題,是繁忙都市女生的護膚寶物。
ESTÉE LAUDER突破性的超級面霜 ─ Supreme 新生活膚全能面霜,擁有 10 項全球專利,獨具 ESTÉE LAUDER 嶄新突破性智能活膚科技,由紫竹精華(Black Bamboo Extract) 天然萃取而成,支援肌膚天然啟動 Nrf2 (細胞內的一種蛋白質) 這青春開關,喚醒 200 組青春基因的力量,幫助皮膚細胞提升天然抗老基因功能,促使肌膚製造重要蛋白質及酶,全方位啟動青春新生連鎖效應,發揮專屬抗老力量,重拾朝氣。
面霜質地柔滑水潤,帶有很清新舒服的柑橘花香味,使用時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吸收度方面也很不錯,以我最多乾紋的手背為例,塗後乾紋有立刻被撫平的感覺,觸感也更加柔嫩。
早晚配搭我日常最愛的Advanced Night Repair之後使用,均勻的塗抹全面肌膚。
於晚上我更會配合向上的按摩手法幫助提升緊緻度,配合持續的按摩讓我的皮膚彈性變超好的,法令紋也有點淡了一點!
輕盈又滋潤的保潤效果,用後肌膚柔滑又飽滿,細紋跟毛孔也同時被改善。縱使常常忙到三四點才去睡覺,但隔天醒來肌膚依舊很水潤有朝氣!

(產品試用由ESTÉE LAUDER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