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no!no! LED紅光療程配合no!no!Smooth護膚系列,肌膚專屬的美容療程。

最近我一直使用no!no!Hair PRO 5來處理我身上多餘的毛髮,但其實no!no!Hair PRO除了具有脫毛功能之外,只需要換上附設的LED 紅光燈頭,更能變成光學去皺護理!

舊文回顧:
no!no! Hair PRO 一脫光。滑,締造明亮美肌
http://jobeauty8.blogspot.hk/search?q=no!no!
LED紅光療程
美國宇航局NASA科學家40 年的研究發現,LED(發光二極管),能影響和 刺激細胞生長。no!no! PRO利用這個革命性的光學科研,將脫毛器升級為打做光滑美肌功具,秘密特設的升級紅光治療,刺激皮膚更新。
臨床試驗證明,這個LED紅光療程能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
1.幫助提升及緊緻肌膚
2.減少皺紋及細紋的出現
3.舒緩紅腫及發炎
4.促進更富活力及年輕的膚色
每星期只需照射2-3次,每個部位每次35秒,能幫助淡化細紋及緊緻肌膚。
我會於肌膚上細紋較多的位置重點使用,例如笑紋及頭額等,過程不會有任何感覺,輕輕鬆鬆改善膚質。
頸部肌膚也是其中一個我會加強護理的位置,持續使用除了淡紋更有提升肌膚的效果呢。
於LED紅光療程或脫毛後再配合no!no!Smooth護膚系列,讓肌膚得到專屬的滋潤。
no!no! Smooth 絲滑保濕面霜
含珍貴ARP100及Depiline成份的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 不但向肌膚注入極潤保護,更可減慢毛發再生速度。ARP100更由三種植物精華粹取,經科學驗証,有效抑制毛囊生長,從而減退新生毛發密度和速度。
白色乳霜質地,帶有很舒適的淡香味。
質感滋潤好推,按摩時很快被肌膚吸收。
面霜親膚性高,很容易吸收而且沒有黏膩感,保濕效果不錯令肌膚保持飽滿狀態,面霜中更含珍貴ARP100及Depiline成份可幫助減慢毛發生長速度,我的面部毛髮一向濃密,於脫毛後每天使用能讓脫毛效果更持久,實在很方便。
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
全新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滋潤雙唇,其保護膜作用,更令脫掉唇邊汗毛過程變得更輕鬆安全,準確到位!
使用no!no!Hair脫毛前,先圍繞上下唇涂一層no!no! Get Closer護唇膏,作為雙唇與脫毛器的屏障,令脫毛過程更安全輕鬆。
在不需要脫毛的日子則可當做作潤唇膏使用滋潤雙唇,
最近天氣乾燥,我的嘴唇脫皮又敏感,所以我每晚睡前都會厚塗Get Closer 護唇膏當lip mask唇膜敷,讓雙唇水潤飽滿,也大大改善了原本的脫皮問題。
no!no! Hair不單提供最輕鬆的脫毛方案,它更是一套完整的美容治療,讓我非常輕鬆的保持肌膚光滑無暇!


各連卡佛no!no!專櫃有售
網址: www.nono.com.hk

(產品試用由no!no!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