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Oral B Pro-Health 全方位保護牙膏

我很注重牙齒的健康,因為如果笑起來會被人看到有蛀牙,或是牙齒黃黃的,
再漂亮的臉也會打折扣所以我每天都必定會刷牙2次,確保牙齒最基本的清潔。
今次試用Oral B Pro-Health 全方位保護牙膏,有效成份能多方面保護口腔常見問題,
功效比一般牙膏更多,最適合追求方便的我使用。
 包裝盒上印有功效、用法及有效日期等。
全新Oral-B®Pro-Health牙膏能多方面保護口腔常見問題,包括防蛀修護、減少牙齦問題、減少牙齒敏感、預防牙結石形成、減少牙菌斑、清新口氣、潔白牙齒及保護琺瑯質。
薄荷口味的牙膏,淺藍色啫喱質地,用後能保持清新的好口氣。
早晚各使用一次,
擠適量的牙膏在牙刷上就可以開始刷牙牙了~~
刷牙的過程很舒服,只有淡淡的微涼薄荷感覺,完全不會刺激到牙齒及牙肉。
使用後的口氣變得超清新,是一種很舒服的清潔感!! 
每次刷完牙後照鏡子會覺得牙齒真的變亮又變白,讓我露齒大笑也很有自信。
保養牙齒是一件必需持之以恆的的事,只要選對牙膏再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就是護齒的第一步
(產品試用由P&G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