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21世紀乳房健康革命-『養生胸專門店』Beaubuste Breast Care

胸部是最能代表女性的位置之一,所以我應該多注重胸部的保養,上星期獲邀請來到全港首間『養生胸專門店』Beaubuste Breast Care,體驗療程之餘,更請教專業人士正確的健胸知識。
『養生胸專門店』Beaubuste Breast Care共有兩間分店,我當天選擇來到的是旺角分店,地站鄰近旺角港鐵站,非常方便。
旺角分店環境走溫馨路線,除了有多間療程房間之外,更設有梳妝沐浴區,設置滿齊全的。
療程前顧問小姐先帶我到諮詢房,再由創辦人Michelle為我講解body & soul wellness 身‧心‧靈及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的理念及正確的胸部健康知識。

Michelle早年在北京深造研究,搜羅各種中西醫學乳房健康知識及資訊,希望改變每位女性對乳房健康問題的關注,教育每位女性擁有健康、豐滿及線條優美的乳房之正道。利用多年實戰經驗,以自身專業的技術以及對美胸行業的熱愛,已經為超過二千多位女士提供專業的胸部養生檢查及成功為她們塑造完美胸部線條,可說是胸部養生的專家呢!
 「你的乳房健康嗎?」
很多女生都只會追求豐滿的胸部,而忽略胸部的健康問題。
『養生胸專門店』Beaubuste Breast Care以女性健康幸福為己任,在數以千計的真顧客案例上,提供不同階段女性的胸部護理需要。會不斷探究各種不同的護理方法,從而研發出各項針對性及高效的解決方案,可讓每位女性從這裡學懂更多有效的胸部護理知識之餘,亦能得到更佳、更到位的服務。
Beaubuste Breast Care提倡喚醒每位女性對乳房保養的重要性,希望教育每位女性都能正確的保養自已的乳房。
坦白說我平日真的不常接觸護理胸部的資訊,今次跟Michelle會面讓我學懂很多保養胸部的知識!!
接著Michelle跟我一起進療程房間作專業胸部健康檢測及塑形分析, Michelle先為我檢查我佩戴開的胸圍是否適合我及教授選擇胸圍正確方法。再以人手我為檢查胸部的健康狀況,我的腋窩有輕微淋巴毒素結集問題、高低胸及副乳等問題,建議多按摩胸部及腋下疏通淋巴,幫助改善胸形。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會用特製的香薰精油為我按摩胸部及腋下位置。
治療師會以獨特按摩手法於胸部推按及按壓穴位,幫助疏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
我日常真的很少護理胸部,所以按摩時感覺較酸痛,幸好治療師友善又健談,在按摩時跟我談天說笑分散注意力,令療程氣氛更輕鬆不會尷尬!

最後於胸部敷上胸膜約20分鐘,滋潤胸部肌膚,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胸部感覺會更柔軟有彈性!!
為配合療程Beaubuste Breast Care更有售賣調整形胸圍,加強療程效果。這裡的調整形胸圍售價也非常合理呢,比我平日在穿的品牌便宜很多。
最後跟Michelle合照一張!! 我之後會繼續在Beaubuste Breast Care進行胸部護理,有興趣的記得留意我的分享。
>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489 號銅鑼灣廣場 號銅鑼灣廣場 1期 12 樓 1201 室
電話:2882 9069
>旺角店
旺角 山東街38號38廣場11樓1101-2室
電話:3971 0703
body & soul wellness www.bodynsoul.com.hk
Beaubuste Breast Care www.beaubust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eaubuste

(療程體驗由Beaubuste Breast Ca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