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銅鑼灣區抵食放題之選-組長日式放題

每次跟好朋友聚會,定會先想到去吃放題,貪其款式夠多,
又可以放任大吃,不用就住就住,實在痛快。

今次跟好朋友選擇了銅鑼灣的組長日式放題,用餐時間則是18:00~20:30,
可以任吃兩個小時,以我們當天的上菜速度,其實蠻快的,大概吃了一小時就飽了。
飲品先來2罐道地烏龍茶,另外也有lotte忌廉鮮奶及可樂等選擇。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刺身,我點了三文魚、帶子及甜蝦,三款都非常新鮮
肉質鮮甜不會有雪味,淡淡肉吃得好滿足。
友人點的卷物及手卷,配料豐富得都滿出來了 XD
壽司類,個人大力推薦這裡的火炙壽司,三文魚炙燒後變得非常的嫩滑,
一咬下瞬間就消失於嘴裡,油脂香氣和米飯相融合,可惜肚量不夠大無法多塞幾個。
炸物/天婦羅,炸粉不會太厚,上檯時熱辣辣的品質相當不錯。
這裡的串燒確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特別是小蕃薯及燒菠蘿,吃下去甜甜的又香口,
吃後立刻再衝去多點幾串。
香草燒羊架肉厚多汁,淡淡香草味,肉質夠軟。
金菇牛肉卷、燒汁牛柳粒,燒汁香濃也不會太乾身,不錯。
炒雜菜,吃點蔬菜幫助減輕油膩感。
牛肉窩,窩裡大約有5-6片牛肉,肉質很嫩,其他配料也滿多的,
湯底是我最愛的偏甜口味。
最後來個甜品雪糕,
看到旁邊的客人在吃雀巢朱古力雪條,我也跟著點了一枝,朱古力口味真是百吃不厭。
食物質素滿意,也沒什麼漏單情況,以每人不用$200一位來說,實屬抵吃之選!! 
銅鑼灣區也是非常方便,下次會約同事們再來一試!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