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自然又特別的highlight染髮效果-膠紙染髮

農曆新年前,我除了忙著添置新衣新鞋之外,頭髮的顏色也想跟著變化一下,希望去拜年見親戚時有個新造型,剛好朋友介紹我大埔有個很不錯的髮型師Aries,看到朋友的髮色及髮型都很好看,在大埔區又方便我,於是我在新年前嘗試了一款好特別的染髮技術-"膠紙染髮"。

"膠紙染髮" 源自在國外很流行的<馬賽克染髮>,但馬賽克染髮的效果一般比較誇張,所以髮型師Aries 將它改良成為OL版,就算一般要在寫字樓上班的人都能輕易造出的自然又特別的highlight染髮效果!
以下是進行染髮造型前的我,髮色是平淡的自然啡色。
染髮前我先請Aries為我修短一點頭髮,希望令髮型輕盈一點,原來Aries曾就讀外國著名髮型學院,加上多年髮型師的經驗,他剪髮的技巧非常純熟可靠。
接著就正式開始進行膠紙染髮,Aries先使用膠紙貼於頭髮上,再以highlight形式塗上染髮劑。
我們平日常做的highlight染髮一般只會一撮撮的為頭髮上色,但膠紙染髮的特別之處在於膠紙可以固定頭髮,讓髮型師可在膠紙上塗上不同的圖案,再做出特別的highlight效果。
Aries 對選用的染髮劑要求很高,他使用日本染髮劑除了染髮效果好之外,更不會令頭髮變乾燥,令髮色更有光澤。坊間有傳言說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利用頭部的油脂可減少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但Aries 說這個方法根本行不通,而且如果要擔心,為何不選品質好的染髮劑呢?計我話其實只要選對好的髮型師,把頭髮交給他就可以了。
最後吹乾頭髮,完成!
吹乾後我發現顏色沒有自己想像中誇張,只是很有層次感的深淺效果。
好滿意今次的髮型及髮色,在農曆新年去拜年時親戚們都讚我髮色特別又好看!!
頭髮就像我們化妝時了 highlight 打光影一樣,以深淺對比效果來產生不一樣的視覺變化。
 髮質仍然保持亮澤順滑,好柔順。
"膠紙染髮"價錢$800-1200,實際價錢要視乎所做的效果,我的讀者可享有有 8折優惠。染髮前 Aries 會說明好價錢,才開始進行染髮。

whatsapp 預約 " 記得至少4天前 whatsapp預約,
ARIES (Tel: 9339 2293)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ies93392293

(有關體驗由Aries Chan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