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旭茉JESSICA》X OlAy「WQ 水潤新指標」工作坊

最近OlAy再次載譽推出媲美頂級專櫃級精華液--全新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水漾肌底精華露,利用含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瞬間煥發水嫩肌膚。早前好開心出席了《旭茉JESSICA》X OlAy「WQ 水潤新指標」工作坊,讓我可以親身試用這款媲美專櫃級的保濕精華。
OlAy創新引入全新指標 - WQ水潤指數(Water Quotient),揉合智慧與美麗﹕新時代女性只有聰明地選擇及使用護膚品,才能真正抱擁水潤亮澤的肌膚,盡顯現代女性內外兼備的美態。
OlAy特別邀請了星級化妝師Annie G. 跟我們分享護膚心得,
Annie G.提醒大家﹕「現今流行慢活,平常喝水時不宜喝得太快,否則使身體難以吸收,喝再多水也徒勞無功。其實讓皮膚補水與喝水亦是相同道理,香港女生亦應學懂如何讓肌膚喝水。只要我們了解正確補水方法,水分與營養才能直達肌膚底層得以吸收,從而變得水嫩透亮。讓肌膚從根本改善,才能成為擁有高WQ的完美新時代女性。」
 
特別嘉賓「香港女飛魚」蔡曉慧(Sherry) 指﹕「我很喜歡WQ 這個概念,當初我以為WQ 是代表和水的關係,愈密切指數就會愈高,心想我一定有很高的WQ,後來才知道是等於如何有智慧地使用護膚品,令肌膚充滿水潤的感覺。其實,我長期時間處於水內,經常接觸氯氣,皮膚非常乾燥,所以我特別注重肌膚的保濕。
Sherry即場試用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及OlAy長效保濕凝露後,再進行WQ肌膚測試,WQ指數大大提升。
我的WQ肌膚測試共有17分,也算是剛剛合格吧,之後要繼續努力。
OlAy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10層滲透 直達肌底 500%水潤提升度
 OlAy Aquaction水漾肌底精華露
全新推出的水漾肌底精華露Miracle Boost 蘊含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能快速滲透10層直達肌膚底層,提升肌膚水潤度500%,配合長效保濕凝露一同使用,效果更理想。
精華露質地清爽,為肌膚注入水分,帶有淡淡鮮花清香好舒服。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淡藍色透明凝膠,質感輕爽不黏膩,含聚水因子和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並改善皮膚保濕能力,一整天水嫩Q彈不停。
凝膠質感輕盈清爽不油膩,為肌膚保濕同時銷住水分。
Annie G. 指晚上為肌膚最吸收營養的時間,建議每星期兩次厚敷OlAy長效保濕凝露,令保濕去油的效果更佳。 
活動尾聲 OlAy為我們送上小點心及甜品,同時跟在場好友分享護膚心得,很開心的一個工作坊。
OlAy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我會繼續試用,更詳細的用後感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旭茉JESSICA邀請 )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