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滿滿泰式風情-新泰東南亞餐廳


男朋友說很久沒有去吃泰國菜了,他很想喝一杯泰式椰汁冰,所以在拍拖日我就帶他來到這間我認為很不錯的泰國菜餐廳試試~
>椰汁冰
濃濃椰汁味不會太甜,冰涼好喝。
>馬拉盞炒通菜 
火侯十足香噴噴,通菜新鮮爽脆,大大碟三四人分享都足夠
>串燒沙爹(豬,雞,牛)
3款肉類可以選擇,而我則選了雞及牛,兩款串燒肉質咬落鮮嫩,而且不會燒得太乾,個人認為牛內較為好吃。原本的醃料已經很夠味,但伴著香濃的特製沙爹醬汁一起吃,多了一分層次感,好惹味!
>馬沙文牛腩
咖喱味道香濃,濃濃香料味,味道很有層次,咖喱上加了椰奶增加滑口感,辣度輕微怕辣的也不用擔心,而牛腩亦弄得很軟腍,完全符合本人所愛。
>印度酥餅
特別點個酥餅配咖喱同吃,這酥餅單吃太乾身了,但伴咖喱汁同吃卻非常的夾。
>千層糕
我最愛的泰式甜品千層糕,上檯時還是暖暖的,淡淡的椰子斑蘭味不會太甜,咬下去煙煙韌韌的口感,好好吃。
埋單大約$380,價錢好合理,這裡用餐環境舒適,食物及服務都保持得不錯,很滿意的一餐。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