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May’s 化妝品旗艦店)-打造完美HD高清底妝

每次我想買新化妝品或有化妝上的問題,我都會請教我最信任的化妝師朋友,希望她能給我專業的意見,而多年來她一直向我推介去May’s購買化妝品,因為May’s的產品選擇多,售價又合理,一直深受專業化妝師、藝人及模特兒的喜愛。
早前我來到位於九龍佐敦薈的May's化妝品旗艦店參觀,店鋪鄰近佐敦港鐵站,非常方便。
May's代理世界各地的專業品牌化妝品及護膚品,產品種類繁多包括一般及高清彩妝、護膚、美甲、隱形眼鏡、頭髮造型、皮膚效果、噴槍系列、人體彩繪、化妝掃等等,基本上所有有關彩妝的產品都能找到。
早前出席過Kryolan韓式情人裸妝工作坊,於活動上體驗了Kryolan的底妝產品令我印象很深,所以今次我也特別留意Kryolan的化妝用品。
我的化妝師朋友向我高度推介的Gi & Gary專業時尚自然眼睫毛系列,全人手製造,由自然到誇張的款式都有!
最近我正在尋找適合轉季的底妝品,希望在夏天的底妝能貼薄又清爽,所以我也挑選幾款適合我的Kryolan底妝產品及Gi & Gary假眼睫毛回家試用。
Kryolan是全球最受化妝師歡迎的品牌之一,當中HD高清系列產品於現今高清拍攝鏡頭下都能展現無瑕底妝效果。
Kryolan HD高清完美妝前霜(吉士忌廉低霜)HD Micro Primer   HK$358 
HD高清技術研製,有效修飾毛孔和細紋,可減少約1/4粉底使用量,上妝速度更快更省時!
用法好簡單,只需要像塗護膚品一樣均勻的推開就可以了,它有效修護皮膚表面的粗糙,同時注入多種護膚成分來提升肌膚的柔嫩平滑度,塑造柔焦效果幫助後續底妝更加完美。
Kryolan HD高清貼薄液態粉底HD Micro Foundation Matifying Liquid  HK$468
粉質極緻柔細、順滑易推均勻,配合高科技極微粒化技術的Micro粒子及創新吸油科技,用後瞬間與肌膚融合猶似第2層肌膚,輕透自然。
跟底霜一樣是吉士質地,延展度相當好,質地很輕薄清爽,薄薄的一層就能均勻膚色及修飾毛孔,讓皮膚顯得絲滑啞緻,最近幾天天氣都很潮濕,但底妝效果都能維持大半天,控油及持久度都很不錯。
Kryolan無暇美肌魔方 Concealer Cube   HK$308
全球第一款類醫美遮瑕技術,97%高度遮瑕粉體、植物賀爾蒙修護保濕、超緊密抗水配方.最新〔遮瑕,碎粉〕二合一組合,現極致完美的妝感。
雙色遮瑕膏,只需以指腹把深色的遮瑕膏輕按於整個眼圈位置,再用遮瑕掃把淺色的遮瑕膏塗於眼圈下方,直至遮瑕霜融合膚色。只需很少份量就能夠自然地遮蓋眼圈,質地透薄、效果持久自然。
最後印上碎粉作固定妝容之用,自然又貼薄的遮瑕效果我第一次使用已愛上,必需大力推介!!
Kryolan HD高清幼滑絲質碎粉 HD Micro Finish Powder   HK$428
高科技極微粒化技術的MICRO粒子,結合天然的大米澱粉、蠶絲蛋白具極佳保濕及抗UV作用,創新的成分具有抗炎、抗細菌作用,保護肌膚免受有害紫外線傷害。
碎粉配合粉撲或化妝掃使用都無問題,而附送的天鵝絨粉撲非常的柔軟,只需將適量碎粉輕輕o上皮膚上就能做到長效定妝及控油的效果,而且妝感薄透自然。

Kryolan lip n cheek
適用於唇部及面頰的兩用產品,把胭脂於面上在輕輕印開,色澤會與膚色自然融合,造出很自然又粉嫩的胭脂效果。
Gi & Gary 專業10對庄眼睫毛 # C6 褐紅色HK$139
Gi & Gary專業時尚自然眼睫毛系列,全人手製造,深受演藝界、國際專業化妝師、模特兒、新娘和扮靚人仕選用及高度推介。
美國DUO 透明眼睫毛專用膠水HK$70
天然橡樹乳膠製成,黏性強,卸妝輕鬆,手卸5秒鐘搞定,膠水擠出來時是白色,但是貼到眼睛上過大約10秒,乳膠就會變成透明,因此不會破壞妝容。
 待膠水半乾後,把假睫毛貼於真睫毛上面,膠水全乾後會變成透明。
假睫毛質地好柔軟又輕身,初戴者都能輕易掌握,而我選擇#C6 是市面上較少有的啡色假睫毛,效果更自然,一般日常上班使用都不會太誇張。我覺得跟我的啡色cons好配襯!
膚色修飾得很漂亮,視覺上是讓人感到會呼吸的清透感底妝,因為貼了假睫毛,所以不用塗太多眼影,雙眼看上去已很明亮有神,自然的妝感是我的最愛。
持妝度也不錯,晚上回家後除了鼻翼位置因出油了略略脫妝之外,整個底妝仍然維持得相當理想。


就以上!!
下次想買化妝品時不妨到May’s逛逛,真心推介=D

May’s
網址:http://www.mymakeupunited.com
地址: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7樓701號舖

(產品試用由May’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