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一敷‧一點‧肌膚還原均勻淨白 (Methode SWISS溫泉亮白保濕面膜及重點美白淡斑精華)

淨白的膚色能給人乾淨的感覺,我最不想要看到臉上有色斑、暗瘡印及膚色不均等情況出現,所以使用美白產品絕對少不了。今次試用Méthode SWISS 溫泉亮白保濕面膜及重點美白淡斑精華,產品針對亞洲人肌膚,只需一敷一點,全面對抗各種導致黑色素沉澱的成因。
<一敷>
溫泉亮白保濕面膜Thermal White Moisture Pack (一盒六片)
蘊含珍貴瑞士溫泉水及獨有的升級版美白排毒複合物 (DetoxylR及EclalineR)及維他命C及PP,能發揮美白、排毒及修護三重功效,由內至外徹底改善暗啞膚色,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締造亮白均勻的膚色。 
獨特雙層面膜設計,令各種活性成分源源滲入肌膚底層。建議每星期使用一兩次。
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每次只需敷約10-15分鐘即可取下,再輕輕按摩面部幫助剩餘的精華液吸收。面膜的保濕效果不錯,敷後除了會有即時的明亮感之外,皮膚也會有很水潤飽滿的感覺。
<一點>
重點美白淡斑精華 Whitening Spot Eraser 
蘊含三種獨有配方包括白皙零瑕配方、透皙光采配方及活皙注氧配方發揮協同作用,不但幫助消除頑固色斑及控制黑色素增生,更可以促進細胞更生,並且提供抗氧化保護,令肌膚彈滑通透,活現亮白生肌。 
泵裝設計。
白色的精華乳,質地濃郁帶有淡淡花香味。
我的色斑問題主要集中於顴骨及眼底,所以我會重點塗於顴骨位置再打圈圈按摩至完全吸收。精華的質地雖然較潤,但收速度超快,更有即時遮蓋色斑的效果。
另外下巴的暗瘡印我也會重點使用。
我連續用了差不多兩2星期,顴骨上的色斑真的有淡了一點,膚色更有光澤。
特別是兩款產品同時配合使用之後,膚色會有即時白了一度的感覺,而且整體膚色變得均勻又水潤。簡單兩步驟就得做到亮白、 淡斑及排毒修護,就算素顏時的肌膚也透亮剔透。
Methode SWISS溫泉亮白保濕面膜及重點美白淡斑精華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莎莎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