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全球首部針對腰臀的按摩器- OSIM uHip 美臀娃娃


身為OL的我,每天都會坐著工作,下班回家後也會繼續坐著看電視或上網,再加上習慣翹腳,容易導致下身循環變差,甚至引起酸痛問題,這時除了可以多做伸展運動之外,也可以試試 OSIM 全新推出的uHip 美臀娃娃,是全球首針對腰臀的按摩器
uHip 美臀娃娃 Skinny Jeans造型非常可愛,設計輕巧方便,只需安放於座椅上,坐著就能享受舒適的按摩。
附有6粒不同高度的穴位指壓球,使用前只需將其中一對安裝到uHip。
穴位指壓球主要針對按摩下半身臀部外側位置,深層按摩臀部穴位。
uHip 美臀娃娃適用於 腰臀、腹部及大腿等三個位置。
機身上只有兩個按鈕,操作非常簡單,備有6種按摩程式:
1)塑型
2)美體
3)舒緩
4)腰部
5)腹部
6)大腿
2種手動手法(持續式) (脈動式)
 接駁電源後再安放於座椅上即可使用!
按摩時會有被揉捏及指壓的感覺,腰臀位置按得到位又舒服,而兩邊指壓按摩球按摩力度比較深層,令我有較強的酸痛感,但完成15分鐘的按摩後卻會有很輕鬆的感覺,幫助促進下半身血液循環,改善水腫問題及緩解腰背部的肌肉酸痛感。其實男士都十分適用, 因為按壓八髎穴有助改善男性泌尿系統問題, 把uHip 美臀娃娃放在家中一家人都能分享。
另外也可以按摩腹部及腰部的肌肉,幫助改善消化系統。
大腿位置是水腫的重災區,按摩腿部位置能幫助血液循環及加強代謝,讓雙腿更緊緻。
我工作所需經常坐著,所以我把uHip 美臀娃娃帶了回公司使用,公司的同事們都大讚它的設計可愛又實用,大家試完都想帶回家呢!
(產品試用由OSIM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