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免疫美白新潮流-SHISEIDO Power Partners

隨着年歲增長,肌膚上的幼紋、鬆弛及暗啞問題開始慢慢浮現,真是令我非常苦惱,現在唯一方法就是每天努力護膚,希望減淡歲月的痕跡。最近開始試用SHISEIDO Power Partners-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及 WHITE LUCENT 皇牌No.1撃斑美透白精華素,兩款產品配合使用,幫助提升肌膚免疫力同時美白膚色。
>SHISEIDO ULTIMUNE紅妍肌活精華
蘊含激活免疫力複合物,當中的Aqua-in-Pool、B聚葡萄糖及保加利亞玫瑰水成分,能提升肌膚免疫力,有助肌膚回復柔滑飽滿、緊緻及富彈性。
半透明精華質地,帶有淡淡鮮花及柑橘香味,非常紓緩的感覺。
早晚潔膚後使用,塗起來感覺非常輕盈舒適完全沒有黏笠感。
將精華素於於手心,利用手心的溫度按摩肌膚,會感受到它的質地分子很細,滲透力也很高。早上在妝前使用,做好肌膚的打底,更可以增加妝容的持久及貼服度。
有效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用後肌膚除了會比較柔滑細緻之外,若熬夜後,隔天肌膚的狀況依舊穩定,摸起來更有彈性,是可以改善現有肌膚困擾的精華素。
>SHISEIDO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SHISEIDO全新獨家配方「專利淨斑亮肌複合物」,針對5層肌膚組織狀態,發揮協同效果,提供高效美白修護,締造無瑕美透白肌。
乳白色精華質地,質感清爽柔滑,同樣帶有淡淡花香味。
於ULTIMUNE紅妍肌活精華之後使用,一些較暗沉及有色斑的位置我重點多按摩數下。精華容易被肌膚吸收再迅速滲透,我特別喜歡這款精華的質地,美白同時兼備保濕功效,清爽的質感就算在夏天的時候使用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兩款產品我大約試用了十多天,最明顯改善了我原本的暗啞問題,膚色更均勻有透明感,膚質有提升,效果非常好。 
(產品試用由SHISEIDO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