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為秀髮100%卸妝-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即使天天洗頭,頭頂總是油淋淋的。但這這次體驗了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之後,感受這套洗護產品的潔淨力真很不錯,用後頭皮清爽又自然。
原來我以前使用的傳統洗髮水都加入「矽」,因為矽能造出順滑頭髮的效果。但矽不能溶於水,很難徹底洗淨頭髮,而矽還會包着頭髮的外層及頭皮,令頭皮油膩,嚴重的更會導致脫髮!而最近推出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0% Silicone、無矽,更無化學添加及不含染色劑(colorant),有效幫秀髮100%卸妝,減輕頭髮負擔,讓頭髮更健康有光澤!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髮乳
先按使用洗髮乳清潔頭髮,洗髮乳是透明色質地,帶有很自然的草本香味,香氣非常清新,聞起來感覺很舒服,加水起泡後泡泡量非常豐富,能有效清潔頭髮。
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潤髮乳
洗髮後配合同系列的潤髮乳滋潤秀髮,潤髮乳同樣帶有很自然的草本香味,滋潤度不錯,沖水時感覺頭髮順滑不打結。
以下是我洗髮前的狀況:
頭髮厚重下塌,很乾燥全無光澤。
洗髮後後頭皮非常清爽,髮型不再扁塌,頭髮變得更輕而且充滿空氣感的。草本配方更能修復受損髮絲,讓我的頭髮更健康有光澤。
此產品於4月22日起於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
「此產品由P&G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