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集舒適、耐穿、環保、時尚感於一身-OTZ

我選鞋子最重視除了款式要好看之外,舒適感也是必要的條件。今天來為大家分享一個集舒適、耐穿、環保、時尚感於一身的鞋履品牌-OTZ
2009年5月,鞋履設計師Ludovic Malmaux被一篇由Peter Hlavacek寫關於目前人類最早發現於公元前3300年之冰人木乃伊Oetzi身上的鞋子故事所啟發,在美國加州成立了OTZ鞋履品牌。OTZ於香港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設有門市。
OTZ部分鞋採用CorkLite輕身柔軟舒適的鞋墊,鞋墊上覆蓋麖皮,提供足弓柔軟支撐,貼合足部輪廓,軟木有抗菌特性,減少足部細菌滋生,防止腳臭,裸足穿著亦很舒適,適合每天及整日穿著。
ESPADRILLE in italian linen (Cork Lite鞋墊)
品牌最classic的淨色系列,鞋身採用高級意大利麻布制造,有多款不同顏色選擇。
ESPADRILLE in batik (Cork Lite鞋墊)
鞋身帆布用上蠟染技術,使布面上出現許多不規則的色紋,令每對鞋款色調及花紋都有不同,獨一無二。
系列共有三款顏色選擇,三個顏色都很特別。
Low in Suede (Cork Fit 鞋墊)
這系列真的很好看又易配襯,款式有點像波鞋,但比波鞋更型格。
以下兩款配色都很特別又好看,正計劃跟男朋友一人買一對作為情侶鞋。
ESPADRILLE in batik
鞋身帆布用上蠟染技術,使布面上出現許多不規則的色紋,而鞋頭用上羊毛麂皮,並加上透氣小孔,穿著時更乾爽舒適。
OTZ的鞋款備有男女尺碼,大家到門市試穿一下就會明白它的舒適感覺!
而我亦帶走了一對ESPADRILLE in batik,選了黑色方便上班也可以穿著!
ESPADRILLE in batik鞋身採用帆布質地,特別的蠟染技術做出不規則的色紋,令每對鞋的花紋都有不同,是獨一無二的效果。
鞋跟側面印有品牌的LOGO,非常低調,我喜歡這雙鞋子簡單卻又重視細節的設計。
我的日常生活都愛以平底鞋為主,特別是今年很流行這樣的Slip On方便鞋,易穿易脫配合休閒的穿搭就非常好看。
搭配短褲,感覺休閒、自在、舒適。
我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方便鞋款,但是質感都沒有這對的好,因為它採用的CorkLite鞋墊非常
貼合足部輪廓,能完美的支撐整個腳弓,柔軟又好穿。
質地透氣又輕身,我穿去郊外一整天腳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鞋身獨特的蠟染色紋,穿搭上只需配襯簡單的直腳牛仔褲,就能為整個造型加分。
看起來隨性也好看,是OTZ鞋子的的獨有的風格。
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現在我差不多每天都穿著它,我正在考慮多帶幾對回家!
門市資料:
K-Swiss WK Square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Tel: 2320 0391

(產品試用由K-Swiss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