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顯著改善黑眼圈-TEOSYAL REDENSITY 淨白黑眼圈潤膚療程(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早前出席了Medic Dynasty完美皇朝銅鑼灣分店Grand Opening,場面星光熠熠!!
去年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於完美皇朝進行了ULTRA V LIFT韓式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及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兩個療程效果都非常不錯,所以最近我再次來到完美皇朝,請醫生為我提供專業意見,看看有什麼需要改善。
完美王朝提供安全、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所有療程都由資深醫生及經驗豐富的顧問主理。
正式療程前我先找Rainbow為我修眉,其實我一直很不滿意自己的眉形,只怪自己中學時期不懂事,把眉修壞了,令現在的眉形又幼又不自然,幸好Rainbow她有獨門修眉手法,能幫助我改善眉形,把壞眉修正。
我面毛又多又濃,Rainbow看不過眼為我線面,讓皮膚更光滑,之後化妝也有更貼面的感覺,重點是過程完全不會痛。
修眉前
修眉後

眉形沒有很大改變,但看上去更整齊立體,Rainbow說只要之後多修幾次,眉形就會變得更濃黑,希望可以變成我理想的眉形!
因為有嚴重鼻敏感,也習慣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令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特別在每個月女生不方便那幾天,黑眼圈更會變深得像熊貓! 但因為我屬於血管型黑眼圈,所以一般去黑眼圈的護膚品根本不能改善問題,所以多年來只能靠化妝去遮蓋。
為了改善黑眼圈問題,醫生建議我可進行-TEOSYAL REDENSITY 淨白黑眼圈潤膚療程。
來自瑞士的Teosyal透明質酸,是由世界第三大以透明質酸為基礎的TEOXANE藥廠研發,是市場上其中一個最少副作用的產品,安全可靠。針對皮膚深層(真皮層)注射,賦予滋潤改善毛孔鬆弛、乾燥、黑眼圈、眼部彈性減弱等眼部問題的新透明質酸注射。
今次為我進行療程的是鐘醫生。療程前鐘醫生會先為我清楚講解療程的資料及效果。我之前進行的4D提昇埋線植入療程及Restylane透明質酸注射也是由鐘醫生為我主理,鐘醫生手勢很好,令我更有信心

鐘醫生會先為我進行局部麻醉,再即場拆開產品包裝確保所使用的是原裝正貨才正式進行注射,而過程中醫生會跟我保持溝通,但因為有麻醉的關係,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注射完成!即時會有一點紅腫及針孔,不用擔心大約幾天就會消退,不會留下疤痕。
以下是療程兩個星期的效果,眼圈大約減淡了50%左右吧!!眼下皮膚明顯變得淨白,效果就像平日塗了遮瑕膏一樣,現在就算不化妝看上去也很精神。
驚喜的是眼周的小細紋明顯變淡很多,肌膚更飽滿有彈性,效果非常自然。
而療程效果大約可維持至少 6 個月或以上以上。(按個人體質)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樓2202室 
(852)3460 5222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樓2204室
(852)3622 3933

(療程體驗由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