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改寫7秒鐘的第一印象-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最近我又在計劃旅行。近幾年的我比以前更愛去旅行,或許是因為年紀開始長大,我比之前更懂得去享受生活,不再只顧著工作。我認為生活只需要吃好睡好,身體自然就會健康,配合使用品質好的護膚品,皮膚也會更年輕有光彩。
SHISEIDO 是我最有信心的美妝品牌之一,最近我收到它全新推出能針對預防「初老」現象的精華素--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提升肌膚純淨度、均勻度、透明感及緊緻彈性,釋放新生美肌光芒,從內而外活現朝氣,令五官看來更立體動感,演繹更動人表情。完美新生光澤感,令歲月從此於肌膚不著痕跡
瓶身包裝好有質感,按壓式設計,每次擠壓一下就剛好是一次的用量。
淡粉紅色乳液質地,聞起來是淡淡鮮花香味。
延展、吸收度都非常好,質地滋潤卻不油膩。這款精華除了能提供保濕抗老的功效之外,它更能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從根本改善肌膚狀況。
早晚潔面後使用,取一泵精華素均勻塗抹全臉。
 再配合由下向上的按摩手法,提升緊緻的效果。
用雙手輕輕按壓至吸收讓精華滲透入肌膚底層作出修護,剛剛好的滋潤感讓肌膚倍感嫩滑。
吸收後肌膚更有彈性,散發細緻的光澤。我連續使用了大約十多天,肌膚變得更水嫩,額頭的乾紋也淡化了不少,整體膚質更緊致飽滿。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