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打開我的護膚藏寶箱-Bio-essence全新24K BIO-GOLD系列

黃金代表奢華貴氣,而黃金對於護膚也非常有價值,早在遠古時代,埃及妖后已是黃金護膚的代表人物。最近我收到由Bio-essence寄來的藏寶箱,一打開就看到是Bio-essence全新24K BIO-GOLD系列及燕窩滋養膠原蛋白系列,產品加入珍貴的美容精華–24K黃金及燕窩成份,非常矜貴。
我收到的三款產品分別有:
>24K生物黃金精華液
>24K生物雙金日夜霜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 
(24K BIO-GOLD Gold Water) 

蘊含豐富 24K 黃金及珍貴草本萃取的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結合Bio-essence 獨家生物能量液,形成獨特的 24K 生物黃金。

6大護膚功效
*細緻毛孔:緊緻粗大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緊實柔嫩:提升膚質彈性,預防肌膚鬆弛 
*對抗皺紋:豐潤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油脂平衡:調整肌膚水份及油脂的平衡,使肌膚均勻滋潤,不泛油光 
*肌膚賦活:啟動肌膚修護力,保持年輕健康 
*自然透亮:恢復自然肌膚光澤 
濃郁水質,質地非常水潤。
精華液最大特色是含有閃閃發光的黃金成份,看上去特別矜貴。
早晚使用,於潔膚後直接輕印上臉,淡淡花香味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精華液非常透薄容易滲透,輕按幾下黃金成份會被完全吸收。
保濕能力及滲透度都相當的好,所以頸部肌膚我也會多塗一點幫助改善頸紋,使肌膚更細緻有光澤,而且飽滿水潤,效果即時可見。配合其他護膚品一起使用,更能提升護膚效果。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Bird’s Nest Nutri-Collagen & Whitening Advancer)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是化妝水及肌底液的完美結合,效果超越一般的化妝水!蘊含高濃度的燕窩膠原蛋白活性成分,有效促進肌膚活力。
乳白色質地跟一般化妝水略有不同,觸感偏黏稠,塗開後會有輕盈水感。
輕盈質地我非常喜歡,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而且不會黏膩,
在夏天我一定要選用具有輕盈清爽感卻又擁有高保濕效果的護膚品才適合我。

另外我更會以1:1比例混合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及24K生物黃金精華液,濕敷約5分鐘,作急救面膜使用,加強保濕抗氧功效,改善泛紅讓膚質更有平滑。
24K 生物雙金日夜霜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Cream)

蘊含兩大抗氧化成分 – 24K 生物鉑金及生物黃金,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撫平面部及頸部的細紋、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太極瓶身,好特別的設計。一瓶面霜就包含生物鉑金日霜及生物黃金晚霜。
生物鉑金日霜
帶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一樣,面霜中含有黃金成份,質地較透薄。
使用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之後即時塗上這款日霜,為皮膚做好保濕及水油平衡,早上化妝就能讓底妝服貼持久,即便到了下午也不會因為大量出油而讓皮膚看起來暗沉無光。
生物黃金晚霜
晚霜滋潤感較強,但相對地吸收度也不錯。
均勻塗抹全臉,薄薄塗一層已經非常足夠,即使開冷氣也能鎖緊水份,改善乾燥問題。
保濕度很出色,用後乾紋有立刻被撫平的感覺,皮膚會很有光澤,看起緊緻柔嫩。
三款產品我連續用了一個多星期,肌膚明顯比之前變得更平滑,臉頰的毛孔也明顯有改善,整體膚質更健康。
Bio-essence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
電話查詢:2887 9884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產品試用由Bio-essenc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