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新鮮好味-鍋居火鍋專門店

跟朋友聚會最好就是去吃火鍋,一邊談天一邊滾滾下好開心,上星期我跟一班好姐妹去位於深水埗的鍋居火鍋專門店,吃餐好的。

收工後太餓了,在正式開始火鍋前,先點了2款小食。
>炸黃金皮蛋
黃金皮蛋好特別,外層包上鮮蝦肉,炸得香口鬆脆。
>炸魚角
肉質彈牙味濃,熱辣辣好惹味。
>椰青礦泉水走地雞鍋
湯底是火鍋的靈魂,今次我們試的是鍋居的招牌湯底椰青礦泉水走地雞鍋,材料有:半隻走地雞,2支礦泉水及2個椰青,店員會在我們面前即場把材料放入鍋中,確保湯底鮮味沒有味精。
湯煲好後店員會先把湯分給我們,這個湯帶有淡淡椰青水香,超鮮甜!走地雞肉也很嫩滑,我忍不住一口氣的喝了2碗湯。
>蕃茄鳳梨牛仔鍋
我們一行8人,所以多點一個鍋可以多試一款湯底。蕃茄鳳梨牛仔鍋也是出面少見的湯底,湯中有很多有鳳梨肉及牛仔肉,味道較濃,甜甜的味道不錯。
>頂級手切肥牛 (大)
我愛吃牛,所以吃火鍋最重視肥牛的質素,這裡的手切肥牛雪花分佈平均,一看就知道是上等貨。
肥牛厚薄適中吃下去口質好軟滑,牛味亦很濃郁,不用點醬都非常好吃,是我的必試推介。
>桂花蚌
爽口彈牙,好新鮮。
>手打芝士牛丸、手打鮮蝦丸
兩款丸都是鍋居新鮮手打,跟一般肉丸口感好不同,特別是手打芝士牛丸,牛肉味濃肉汁豐富,咬下去會有芝心流出,外面難以吃到。

>牛餐肉
厚切牛餐肉,肉質厚實,不太咸,好吃。

>特製水餃皇
餃內有鮮蝦肉,蝦肉好脆有驚喜!

>響鈴 
新鮮即炸響鈴,香脆不鬆散,吸收湯汁後再吃好香濃又不會有油膩感。

>自家炸魚皮
樣是新鮮即炸,大大片香口得來又不會硬。

>蜂巢冰豆腐
一種一層層就像蜂巢的豆腐,豆腐內小孔吸收了湯汁及醬汁,非常美味。
>皇帝苗
味道獨特的皇帝苗是我最愛的菜,吃火鍋吃肉太多,所以我會多吃點菜平衡一下。

>萵荀片、鮮淮山
 是我第一次試用萵荀及鮮淮山來火鍋,原來很不錯,又甜又爽,也很有益,不錯!!

>野生竹笙
同樣是能吸收湯底,好特別的配料。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