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去諾士佛臺吃泰式下午茶(泰燒遙)

平日放假想悠閒一點,我最愛跟好朋友相約去吃西式下午茶,但最近朋友說有點悶了,所以提議轉吃泰菜,上網看看資料就來到尖沙咀諾士佛臺的泰燒遙試一試。
我們先點了泰式下午茶套餐包泰式特飲兩杯,我點了椰汁冰,濃濃椰汁香不會太甜,冰冰的好解喝!而朋友則點了泰式奶茶。
頂層的泰式椰汁多士是新鮮烤好,點一些泰式椰汁一起吃香味突出。
>三色沙律(泰式鳳爪、青芒果軟殼蟹沙律、鮮蝦柚子沙律)
鮮蝦柚子沙律酸酸甜甜好醒胃,蝦肉新鮮爽脆,配合一起吃很開胃。而青芒果軟殼蟹沙律中的青芒果味道也很清新,跟卜卜脆的軟殼蟹同吃非常配合。最後是泰式鳳爪,有點太辣我只淺嚐了一點。
泰式燒烤(燒虎蝦兩隻、燒豬頸肉、豬牛雞肉串燒)
燒烤有4款自家制醬汁可以沾來吃。
這個燒虎蝦真的是燒得超香口美味,大大隻啖啖肉,蝦肉好彈牙。
燒烤有豬、牛、雞肉串燒,燒得香口又不會太乾,帶微焦炭香,而串燒本身已有一些泰式香料味,吃起來有稍辣辣的,不用點醬汁也非當夠味
甜品拼盤(椰汁西米糕、芒果西米糕、泰式椰汁多士、紅豆大菜糕)
先試我最愛的泰式甜品椰汁西米糕,椰汁濃。下層的西米一粒粒好完整。而紅豆大菜糕內會有淡淡椰絲,有助提升口感款甜品都不太甜膩,不錯。
>泰式海南雞飯
雞肉皮滑肉嫩,單吃已經好香滑鮮味,再點一些酸辣醬就更加美味可口。雞油飯軟綿香噴噴的,好好吃!
>冬蔭海鮮湯金邊粉
冬蔭海鮮湯酸甜中帶微辣,味道香濃,吃地來相當滋味,而金邊粉份量也很足,飽肚又抵吃之選。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