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元朗雞煲之選—爺爺雞煲皇-爺爺雞煲皇

元朗出名多好東西吃,所以我常常到元朗覓食,前天就相約了幾個住元朗的好友去試雞煲—爺爺雞煲皇

點菜後先來混合吃火鍋必備的醬料。這邊的配料不算很多,有基本的醬油、蔥花、蒜蓉、辣椒、花生等等。
先來一款佐酒小食

>八味金硬脆豆腐
微辣,豆腐炸得皮薄香口,外脆內軟非常惹味,大推薦。
>刺身拼盤
有三文魚、劍魚腩、甘海老、北寄貝、希靈魚及櫻花魷魚
刺身很新鮮,我吃了其中的三文魚及甘海老都很鮮甜,肉質嫩滑更帶有豐富油脂,口感一流。
主角上場!
>秘製爺爺招牌雞煲(細、小辣)
即更是小辣但味道也不會太淡,淡淡的麻辣香味辣而不嗆,當中的雞件肉質軟滑相當入味好吃。(細)份量四人吃剛剛好,吃光雞件後更可以加入上湯開始火鍋。
>叫即炸響鈴
新鮮即炸,上檯時熱辣辣的,我認為炸響鈴是吃火鍋必備配料,能吸收湯底精華,吃下去好過癮。
>手切本地肥牛拼牛頸脊
放入鍋中稍稍涮幾下便能起鍋,個人偏愛手切本地肥牛多一點,肉質的雪花分佈細緻又平均,豐富油脂讓肉質更加鮮味細嫩,不用沾醬也非常好吃!!! 而牛頸脊相對之下比較有口感,但牛肉味道更香濃。
>白切牛坑腩
坑腩口感軟腍不硬,瘦肉和軟筋相連,牛香味濃郁,好吃!!
>極品豬大腸
第一次點豬大腸來火鍋,原來味道非常夾,只是因為怕肥所以不敢吃太多。
>手打四寶丸
我試了蝦丸及墨魚丸,兩款丸都好彈牙爽口,肉汁豐富,看得出是用心製作。
>翠玉瓜
大魚大肉後也要吃點蔬菜平衡一下,點了厚切翠玉瓜,希望可以吃得健康一點。
另外也點了皇帝菜及生菜,菜身新鮮翠綠,吃起來很爽甜,吃雞煲火鍋我一定會點生菜伴吃,因為生菜跟任何湯底的味道都得夾!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