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尖沙咀新派歐陸Fusion餐廳-BEL CIBO

最近幾次跟好友聚會都是吃放題或火鍋,但因為想吃得好一點,所以今次飯局就找了一間坐得舒適之外,食物質素也較高的新派歐陸Fusion餐廳-BEL CIBO,方便我跟好友談心。

朋友負責點菜,第一道菜是;
>黑松露醬煮原隻鮑魚
黑松露醬配鮑魚,這配搭頗有創意,我個人很喜歡黑松露的香味,所以對這道菜有極大好感。鮑魚上桌時擺盤很精巧,鮑魚味道新鮮嫩滑,配上陣陣黑松露香味非常好吃!是必食之選。
>香煎法國鵝肝伴蘋果蓉
好肥美的法國鵝肝,外脆內軟入口即溶,令人回味,伴上蘋果蓉可以減低油膩口感。
 >蟹肉芝士忌廉煮牛油梨釀大傘菇
大傘菇非常厚身Juicy,切開時就像在鋸扒,上面釀了拌過的蟹肉芝士及牛油梨,口感好豐富而且香口。
>龍蝦濃湯
餐湯方面我點了龍蝦濃湯,淡淡龍蝦肉味道很鮮味濃郁,但略嫌咸了一點。而西蘭花藍芝士濃湯是朋友點的,我試了一口味度也不錯。
>蟹肉露笋忌廉天使麵
忌廉味香濃,天使面軟硬適中口感彈牙,麵條吸收了忌廉醬汁相當美味!
吃前記得將配菜蟹肉露笋跟天使面拌勻同吃,讓口感更豐富。
>松子仁野菌薄餅
薄身的餅底上面放滿野菌及松子仁,熱辣辣吃下去好香口。而且不會像一般肉類Pizza般肥膩,一口氣吃掉半個都無問題。
飲品方面我點了餐廳推介的手工啤酒,我選了較特別的蘋果拖肥口味,甜甜的蘋果味好易入口,不會苦澀,5%洒精飲完一支也不會醉。就算平日不愛喝啤酒的人士也能暢飲。
用餐環境也夠舒適,每道菜式都有獨特之處,很滿意,下次會約男朋友再來!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