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女生難以抗拒的甜品-Pheromone Dessert

周末跟好姐妹相約去旺角逛街,逛到得太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所以朋友就提議去旺角較寧靜的白布街吃甜品,經過甜品店Pheromone Dessert,看到裝修好 Lady又特別,所以就決定試試。
先看餐牌,這裡的甜品都超精美,讓女生難以抗拒。
>士多啤梨窩夫配雪糕
因為我有點餓,所以點了較大份的窩夫,這裡的窩夫有原味、朱古力味及綠茶味選擇,而我則選了朱古力味,而雪糕也有薄荷朱古力、雲尼拿味、朱古力味選擇,我選擇了較特別的薄荷朱古力口味,薄荷味道超濃郁,吃下去食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好爽!
熱騰騰的鬆餅,厚度約2cm,口感外脆內軟,切開時會有脆脆的感覺,但朱古力味不算突出,不太會有甜膩的問題。而草莓鮮甜不酸,切一塊窩夫,沾點雪糕一起覺得好美味幸福。記得窩夫要趁熱享用,冷了美味度就減少。
>抹茶紅豆窩夫三文治
另外這款是朋友點的,淡淡綠茶香,鬆餅內的紅豆餡料多得快滿出來!材料好豐富,我吃了一口感覺很美味不錯。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