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大坑輕食之選-The Pudding Nouveau

最近因為轉季想買新衫,所以我相約幾個好姐妹去銅鑼灣逛街shopping,逛累了就來到位於大坑的The Pudding Nouveau試試甜品,充充電。

晚餐時間,吃甜品前先點一些主菜,餐廳共提供4款選擇。
>Pudding all day breakfast 
很豐富的all day breakfast,有番茄、香腸、煙肉、炒蛋、炒蘑菇、多士、炸薯餅及沙律菜。整體味道都很不錯,當中最出色是炒蛋,又香又嫩滑,多士厚身香脆,而炒蘑菇也很香牛油味。份量很足建議可跟好友分享一份。
>Duck Confit and Waffle 
很特別的一款配搭,油鴨腿配窩夫! 
油鴨腿肉香味濃,熱辣辣肉汁豐富好juicy,切開時連同太陽蛋一起吃,實在是天衣無縫的組合。而Waffle 外脆內軟,帶蛋香氣,配上甜甜的焦糖醬的確好吃。
>Crayfish with Giant Croissant
熱烘烘的牛角包,是餐廳廠房自家制作,帶香濃牛油味吃起來又酥又脆,中問夾著蛋白醬龍蝦仔肉,餡料亦多得快掉出來讓人吃得很滿足。但我最愛的還是伴碟的薯條,外脆內軟好香口,點一些餐廳新鮮制的黑松露醬同吃非常美味。
>草苺奶昔
奶昔口感超香滑,而具很有奶香味,中間的雪糕會慢慢溶掉讓奶昔保持冰涼感,甜味剛剛好,是淡淡新鮮草莓的天然甜味,我想應該也是自家鮮製的。
最後來到我最愛的甜品時間,看到餐牌款款都很想試,所以吃甜品真的要約三五知己。
>香蕉朱古力吐司芭菲
配料非常多,有雪糕、忌廉、香蕉、朱古力及吐司粒等,上面是大大個自家制雪糕球,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雪糕超幼滑的不會很甜。中層吐司粒帶有甜甜的蜜糖香,很鬆脆一口一塊剛剛好,可以點一些雪糕或忌廉一起吃,一個字:正!
>雜莓意式煙燻奶凍
很特別的一款奶凍甜品,杯中會有燒蘋果木的煙霧,讓整個杯子煙霧瀰漫,上枱後打開杯上的蓋子,煙霧就會快速飄出,視覺效果十足。杯中的自家制雪糕球及超香滑的奶凍都會有淡淡的煙燻香味,好特別,別有一番風味。
來到最後一款特品,是餐廳的新出品。同樣是自家制雪糕球為主角,上面放上一片制作過的橙片,單是賣相已經很吸引。雪糕配上鮮芒果,加上卜卜脆的餅底一起吃,不太甜膩口感鬆脆
我跟朋友都很滿意這一餐,又多了一個地方會想再來一次,真好!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