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最潮保濕產品- SKII Mid-Day and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s便攜式神仙水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去仔細的進行肌膚護理。幸好有SK-II全新推出日間奇蹟精華及夜間奇蹟精華,噴霧設計能隨時隨地為肌膚進行護理,是我近日最輕鬆又有效的護膚步驟。
>SK-II 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
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TM與包含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與保濕劑的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有效日與夜幫助肌膚鎖緊水份,帶來持續不絕的水潤感。 
特別的噴頭設計,能噴出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讓奇蹟精華穿透化妝品,直達肌膚底層注入營養。
我把這支奇蹟精華放於化妝袋內隨時隨地使用,特別是上班時坐在冷氣房太乾燥,這時使用奇蹟精華能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及提供修護效果,讓護膚程序融入日常生活中。
在化妝後使用能有效為肌膚保充水分及讓妝容更貼服持久,特別在夏季天氣炎熱,肌膚感覺燥熱不適時,輕輕一噴,立即感受到清爽和暢快,對抗肌膚乾燥問題,讓肌膚喝飽水及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能締造晶瑩剔透肌膚。
>SK-II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
除了同樣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更特別加入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及薄荷成份,不單保濕效果顯著,更有平衡及舒緩的功效,即時為肌膚帶來舒爽清涼感覺。
夜間奇蹟精華我主要於在家中使用,晚上護膚時及睡前均勻噴灑全臉,補水同時喚醒皮膚,讓肌膚回覆水潤理想狀態。而獨有的薄荷成份,更能舒緩肌膚壓力,讓人感覺效鬆。
奇蹟精華保濕能力相當相當的好,噴霧粒子非常幼細有效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大大舒緩我原本乾燥過敏的肌膚。
日夜間奇蹟精華配合神仙水一同使用,肌膚的透亮度大大提升,膚質變得更細滑水潤,而且好有光澤。
將護膚程序融入日常生活,為肌膚打好了基礎就更容易保持健康好狀態。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SKII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