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HKQBA 香港名牌薈萃 <開心購物節>

我最愛shopping,知道香港名牌薈萃 (亞洲)X香港工業總會的開心購物節剛開始,陳列室中的四大品牌精選貨品高達55折,地點在長沙灣我公司附近,所以我星期六放工後就相約同事一起去逛逛。
 開心購物節活動四大品牌包括:
>雅芳婷 A-Fontane
>德國寶 German Pool
>建樂士 Kinox
>寶富麗 Profilia

最近我晚晚在追看肥媽的食平3D,所以最吸引我的是德國寶廚具,特別是這個韓式光波燒烤爐,在家也能韓燒好方便!
而這個德國寶限量版SWAROVSKI ELEMENTS 自然養生機也非常吸晴!
機身點滿SWAROVSKI水晶看上去矜貴耀眼,閃爆廚房。
 建樂士 Kinox,廚具及餐飲用品。
這個水壺只需要$137真是超級優惠。
 奶煲也只需$76!!它的煲底設計好厚實,是靚貨。
另外也有不同的小家電正做優惠價。
三環風扇我在團購看到要$499,這裡比團購更便宜抵買。
 再來是我最愛的寢室用品品牌雅芳婷。
 做優惠的是飛天多寶麥兜系列,可以當頸枕、腰墊、披肩、薄毯,攤開兩個咕臣然後結合,變成一張薄被,一套兩件,好輕巧又方便攜帶。
上到二樓就是寶富麗寢室用品。
 全棉系列正進行半價優惠。
 90%羽絨被也只是幾百元!!
乳膠枕頭買一送一!
 另外大部分家俬都有折扣!
 還有制作梳化用剩的皮革做成的真皮手袋,也只是幾百元有交易。
有興趣的快去逛逛吧,優惠期到本月尾!

陳列室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5號永明工業中心地下
優惠期: 1/5/2015 - 31/5/2015
優惠詳情請參閱店內宣傳

(有關活動由WeShare.hk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