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推薦泰式生醃瀨尿蝦-泰園

炎炎夏日就是想吃一點酸辣開胃的泰國菜,再來一杯冰涼的泰式椰汁冰去去火!今次相約好友們試試位於尖沙咀的-泰園。
夏天嘛,先點一杯冰凍菠蘿冰,好多果肉,少甜清爽無負擔,在吃口味重的菜式後,喝上一口即時透心涼。
>泰式生醃蟹
先來的是街外很少有的泰式生醃蟹,是朋友提前預訂的。
 生蟹我是第一次試,蟹身超多膏非常鮮味,配上泰式酸辣醬汁,又酸又辣好惹味。
>泰式生醃瀨尿蝦
個人認為生醃瀨尿蝦比生醃蟹更好吃!!瀨尿蝦餐廳已預先去了外殼,吃起來好方便,酸甜微辣的泰式醬汁,襯托出瀨尿蝦的爽口鮮甜,好好吃!!
>椰汁雞湯
好香濃椰汁及鮮雞香味,湯頭濃郁。喝起來更有淡淡泰式香料酸辣味道,好有層次感。不過因為有椰汁香,讓味道溫和容易入口,味道剛剛好。
 一窩大湯可以分到幾碗,材料有雞肉及各種菇類,好豐富。
>泰式燒牛肉沙律
較夏天吃的一個清新菜式,牛肉嫩滑不鞋,而沙律菜示好新鮮爽脆,醬汁味道帶微酸,好醒胃又夠fresh。
  >清邁生菜包
泰國菜我最愛的菜式之一,肉碎香濃惹味,夾著爽脆生菜一起吃,口感微辣豐富夠開胃,也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菜式。
 >泰園南瓜海上鮮
這是泰園的招牌菜之一,原隻新鮮南瓜,內裡放有很多南瓜肉、頭蝦、魷魚及魚柳等海鮮肉,所有食材再以紅咖喱調味,讓整道菜好鮮甜又特別。
>泰園辣爆海旋風
我愛吃辣,看到這碟東風螺上充滿辣油好吸引我! 東風螺大大隻好肥美,夠新鮮沒有泥味,初吃時不覺太辣,但吃多幾隻就會有越來越辣的感覺,讓人吃得過癮。
>泰式菠蘿炒飯
原個菠蘿上檯,賣相好精美,香噴噴!炒飯材料有菠蘿、提子乾、腰果、海鮮、肉鬆等等,酸酸甜甜好醒胃。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