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舒壓小天地-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

最近工作超忙碌,在急速的生活節奏下,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很疲倦,肌肉繃緊不能放鬆。
所以上星期放假我來到位於中環世紀廣場的朕足浴 • 足浴及推拿,享受一下高質素的按摩服務 ,釋放深層壓力。
朕足浴 • 足浴及推拿 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位於中環世紀廣場,地址鄰近中環港鐵站,非常方便。店內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按摩推拿及SPA美容護理服務 ,包括:足浴按摩、全身推拿、古法刮痧、拔罐療法、淋巴按摩、孕婦按摩、面部及身體護理等,選擇很多。

而來這裡按摩的每位客人都可免費自選茶品,選好之後按摩師就會送上熱茶讓我稍作休息。
今次我會進行的是店內最受歡迎的足浴按摩服務-愉悅腳部護理Delighted Foot Treatment,療程特別加入SPA 元素,採用法國香薰護理品牌DECLÉOR的護理產品,按摩同時護理腳部皮膚。
按摩師先給我一盆熱泡泡浸腳,為雙腳來一個豐盈的泡泡SPA。
按摩師亦細心的送上一個頸部熱敷墊,溫熱感覺能幫助放鬆肩頸肌肉。
正式開始按摩!
泡泡SPA內幼細的泡泡能打開毛孔,清潔雙腳皮膚。
按著就使用香薰潔體磨砂深層去除腳部及小腿的角質。夏天我常常穿短褲及涼鞋,但常常會擔心雙腳角質太厚看上去不夠乾淨,所以必需定期進行去角質,維持雙腳肌膚柔嫩。
小腿按摩及足底反射按摩,採用的是DECLÉOR天然香薰按摩油,非一般平價按摩油!
按摩師的按摩手法好柔和舒適,她亦會先關心我的受力程度,再配合力度為我進行按摩。
按摩師說我小腿的肌肉好緊,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我經常去運動,今雙腳肌肉較緊張。但經過按摩後肌肉真的放鬆了不少!!
最後塗上清涼腿部啫喱,啫喱質地清爽無負擔,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按摩完雙腳我決定來多一節全身的帝皇按摩(50分鐘為一節) ,可選推油或穴位,而我則選了推油。
因為我長期用電腦令我的肩背痠痛到不行,所以身體按摩的部分我有請按摩師特別加強我痠痛的腰背部位。按摩師的手勢很純熟,能準確的按到我痠痛的地方,而且非常細心,按摩師也都會不斷詢問我力道是否適合,如果不習慣都可以隨時調整。整個摩過程50分鐘我完全都是處於一個100%放鬆的狀態,按完真的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累積很久的工作壓力及肌肉緊繃都舒緩了很多。
女生們真的很需要抽一點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為我的讀者送上特別優惠。大家只需在電話預約時話係JO WONG的朋友或讀者,惠顧任何按摩項目可享88折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ZHEN Central 中環店
中環 蘭桂坊 德己立街1號 世紀廣場18樓 1802 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2400 電話 2116-398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zhenhk

(有關療程由Zhen Foot Spa and Body Massag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