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改寫肌膚命運-分享我20多歲時的10個人生好決擇

早前出席了“SK-II Change Destiny Museum”活動,品牌代言人湯唯小姐現身分享她的蛻變成果。湯唯認為:「很多人覺得命運由天註定,但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一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只要好好預備自 己,你一定可以改寫你的命運。」所以她選用SK-II 產品, 去鎖住肌膚年齡,她亦寄語女生們要多做會令自己開心的事及多做運動排汗去保持自己容光煥發。
今天我亦分享一下我在20多歲時的10個人生決擇。
1.旅行。給自己放鬆,擴闊眼界的機會。

2,加入義工,多做善事。我相信相由心生,心善則美。

3.開始學習儲蓄、投資。

4.培養良好的生活及睡眠習慣。

5.閨蜜好友要常見面。朋友不需要多,但能交換心事的閨蜜好友我是非常重視。所以我每個月都會約她們出來見面聚會,跟她們在一起閒聊近況,見見面,快樂其實很簡單。

6..多看書。我最愛看遊記及有關心靈修行的書籍,特別在有煩惱的時候,可以平靜心靈,豐富內涵。
7.實行健康瘦身計畫。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小肥妹,直到二十歲出來工作之後才正式開始減肥,開始習慣健康飲食,定期做運動,訓練自己更健康體態。

8. 學會獨立。自小被家人照顧得太好,讓我連簡單的烹飪技巧也不懂,所以在24歲那年,我搬了出去住,學習獨立照顧自己,更養了一隻小狗狗。雖然過程比我想象中辛苦很多,但今天我回想起來,我卻非常慶幸當天的選擇,因為是我人生重要的決定之一。

9.開始管理皮膚。25歲是皮膚質素開始下降,就算再懶再忙,基礎的保養也絕對不能缺少。

10.開始使用SKII。
第一次接觸SKII,是我20歲那年。當時已經出來工作的我,經朋友介紹後開始使用皇牌神仙水,想不到一用就十年了。也因為神仙水的幫助,讓我就算現在已經成為三字頭的中女,但皮膚狀態也能保持得不錯。
早前進行Magic Ring 肌膚測試,我的肌齡更只是25歲,足以証明使用SKII是我人生重要的投資之一。

(產品試用由SK-II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