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西餐。美麗邂逅。CHEF STAGE

最近工作超忙天天都很累,為了獎賞辛勞的自己,下班後就相約同事一起去吃一頓好菜!
今次是同事推介我位於尖沙咀的西餐大排檔CHEF STAGE。來到才知道這裡的大廚是曾於多間星級酒店任職總廚,人稱西餐浪子Eddy Chu,怪不得食物水準那麼好,同事果然沒介紹錯!
 >甜熱帶雜果白酒
吃西餐不能缺少的酒!白酒內放有水果串,讓果肉吃起來更方便,白酒偏甜帶果味,酒精成分只有7.5%,甜甜的好易入口,特別適合女士飲用。
>海鮮黑毛豬肉骨茶
材料豐富又矜貴,有黑毛豬肉、新鮮鮑魚及深海鱸魚柳,跟傳統肉骨茶很不同。
新鮮鮑魚及深海鱸魚柳都非常新鮮,肉骨茶湯味清甜,沒有掩蓋食材的鮮味!
>艾迪BB鴿
餐牌上寫著獲獎必食推介當然不能錯過。說真的我第一次吃到肉質道麼鮮嫩的乳鴿,外皮脆嫩,肉質幼滑Juice而不油膩。調味也剛好不會太咸,果然是必食之選。
>燒黑毛豬肋條肉
肉質爽脆彈性,吃起來好有嚼勁口感一流,沾一些醬汁一起吃更可以帶出豬肉的甜味,我一個吃吃了半碟都覺不夠,而伴碟配的新鮮菠蘿又甜又多汁,有助清清味蕾!
>松露煮日本年糕
同樣是獲獎必食推介,一上檯已聞到松露香氣四溢,未吃已經流口水,年糕好煙韌也入味,每片都均勻沾有松露醬汁,好濃郁,實在想不到簡單如年糕的食材也能或得如此出色。
>慢燒美國牛肉眼
大廚每日花幾小時來慢燒製作,每日限量供應。肉質呈粉紅色非常非常幼嫩, 吃出啖啖鮮牛肉味道。
我吃牛內特別喜歡半熟,特別是等級好的牛肉,吃太熟實在會浪費食材。這道牛肉眼雖然肉質呈粉紅色但其實牛肉眼經幾小時的慢燒,已經屬於半熟的狀態,不用擔心會有肉腥味及多餘的血水,肉味夠鮮又濃郁,配上一醬汁一起吃,牛肉的鮮美度又再提昇,完美!
>美國焦糖芝士蛋糕
完美一餐以甜品作結。這蛋糕芝士味道濃郁,很甜膩!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