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最愛韓式炸雞-Chibee Chicken and Beer

千頌伊說下初雪的日子就是要喝啤酒配炸雞,可是香港不會下雪,現在更正值炎夏,但我一樣很想吃炸雞!今次來到銅鑼灣評價不錯的韓式食店Chibee Chicken and Beer,一試我最愛的炸雞及韓式小食。
男朋友胃痛不能喝啤酒,於是改點雜果賓治一大瓶,份量約有5-6杯,2人飲用岩岩好。雜果賓治顏色很吸引,果味清甜香濃,帶微酸冰涼又解喝。
鐵板芝士粟米,一上檯就香氣四溢,熱辣辣飄出陣陣芝士香味,新鮮超甜粟米,香甜又爽口。
芝士能做出拉絲效果,吃下去滿口芝士及牛油香,好惹味讓人吃不停口。
主角炸雞我點了較特別的忌廉香蒜羅勒炸雞,韓式原味或辣味炸雞已經吃過很多次,但忌廉香蒜羅勒口味我還是第一次試,感覺較特別一點。
忌廉香蒜羅勒醬帶香濃羅勒香味,配上幼滑的忌廉汁,伴炸雞口感更豐富。而無骨炸雞外皮非常酥脆,淡淡肉,肉質咬下去口感好juicy。吃之前點一些羅勒醬越吃越美味。另外炸雞附有醃蘿蔔及沙律菜,醃蘿蔔吃起來脆脆酸酸,有助解油膩感。
年糕是我每次吃韓式料理必點的菜色,今次點了卡邦尼年糕,年糕好煙韌又入味,醬汁濃郁又creamy,除了年糕還有洋蔥、煙肉、菜等配菜,混合醬汁後一起吃非常美味,當然又一掃而空。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