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無創提升輪廓-HIFU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最近減肥有點成績,雖然是瘦了一點,但總是覺得有點全身都有點鬆弛的感覺。鬆弛對女人來說絕對是大忌,無論出現在全身任何一個位置,都是不能容忍,特別是最當眼的面部肌膚。所以早前我再次來到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請教醫生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改善鬆弛問題!
完美皇朝榮獲Sisters beautypro嘉許優秀專業美容院!
今次會進行的是Ultherapy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HIFU)。
HIFU技術令高能量的超聲波聚焦於治療位置的皮膚上,在不損害任何組織的情況下作治療,在距離表皮約4.5毫米的地方,輸入精準的超聲波能量,加上摩擦而令皮膚組織出現高熱能效應,並凝結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這些「熱點」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熱能能夠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從而膠原蛋白支撐肌膚及彈性蛋白,使皺紋減少,皮膚增加彈性。
療程前先影相紀錄,我的面頰開始有點下垂,兩邊唇角的虎紋問題嚴重。
側面看下顎輪廓線條不明顯,很鬆弛的感覺。
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潔面,再敷上麻醉膏約20分鐘。
以下是為我進行HIFU的儀器。完美皇朝所採用的儀器均為原廠正貨,信心有保証。
儀器配備兩款探頭,包括3 mm及4.5 mm,能針對不同深度皮膚進行治療。
3 mm針對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
4.5 mm深度針對表淺肌肉腱膜SMAS,幫助鬆弛的肌肉提升及收緊,媲美手術拉皮效果。
治療師會先使用4.5mm的探頭為我進行療程,4.5mm主要針對SMAS筋膜層發揮作用,效果非常深層,所以肌膚的感覺也比較大,特別在接近骨骼較敏感的位置都會出現明顯酸痛感,但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都可以隨時跟治療師反映,再調教度數,而治療師過程中會一直關心我的感覺,很細心有耐性。

全臉完成4.5mm探頭後,治療師接著再使用3mm探頭針對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令底層肌膚逐漸收緊。相比之下3mm感覺輕微一點,所以很輕鬆就完成了。
完成後肌膚只會有暖暖的感覺,全無傷創性可以即時回復正常活動。面型即時有提升了的感覺,虎紋也減淡了一點。
側面看下顎輪廓線條明顯了很多很多!!
(Before&After)再看一下比較圖,分別真的好明顯。全面都有向上提升的效果。
療程後肌膚內的骨膠原會慢慢增生,持續提升及收緊面頰皮膚,改善下巴線條及已出現的表情紋。以下是療程後大約兩星期的效果,原本下垂的面珠肉及虎紋都有改善。
最滿意現在側面的輪廓,非常緊緻,好像年輕了幾歲,好滿意!
文章回顧
>顯著改善黑眼圈-TEOSYAL REDENSITY 淨白黑眼圈潤膚療程(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5/04/teosyal-redensity-medic-dynasty.html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樓2202室
(852)3460 5222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樓2204室
(852)3622 3933

(療程體驗由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