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專櫃級無油保濕體驗-OLAY 長效保濕凝露

身為OL的我,每天都需要在冷氣室內工作八小時以上,下班回家後也會開冷氣睡覺,所以皮膚長期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今次試用Olay長效保濕凝露,因為它質地清爽不油腻,價錢合理讓我無須花費巨額金錢也能享受專櫃級的護膚產品,無油保濕效果全無負擔,肌膚一整天輕. 透. 水. 嫩,就算在夏天也能對抗外油內乾皮膚狀態。
OlAy長效保濕凝露

24小時清爽保濕 14天水嫩Q彈
質感輕盈: 淡藍色透明凝膠
主動保濕:植物精華配方,修復肌膚天然保濕系統,激活肌膚主動保濕能力
瞬間補水:藍色水漾啫喱質地,迅速滲透,清爽不油膩
長效鎖水:蘊含聚水能量因子, 能助肌膚12小時補水及鎖水,並幫助改善肌膚保濕能力, 讓肌膚盡情享受如源源不斷的水漾動力
凝露呈淡藍色透明凝膠質地,帶有花香味道,於精華後取適量在臉上推開,稍稍按摩一下就能夠迅速吸收,質地清爽不油膩,超好推開不會厚重。
早晚使用,我連續用了14天,以下是我的護膚記錄:
 Day 3
Day 6
  Day 9
 Day 12
 Day14
我原本的皮膚乾燥又缺水,幸好這款面霜為我的肌膚快速保充水分,只需使用一個星期就能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好有光澤。保濕做好了,毛孔也變得更細緻。重點是售價非常親民,物超所值很值得回購!
「此產品由P&G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