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WeShare x東の茶- 品茶, 茗茶, 嚐生活

因為不太愛喝水,所以我每天都會喝茶,希望多吸收水分。早前好開心出席WeShare  x 東の茶 - 品茶, 茗茶, 嚐生活茶聚,除了認識東の茶的不同茶品之外,更與一班blogger好友一起玩了個DIY小茶盒遊戲,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
有關東の茶:
東の茶憑藉在行業超過二十多年經驗,一直堅守產品的功效及品質,在保健茶飲上可說是最具領導地位。東の茶傳遞的這份原始本真,帶給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同追尋健康樂活的時光,分享品茶背後的心情故事及生命感受,選擇屬於自己的時空節奏,體現一種「真的生活‧美的健康」。
東の茶有「功能系列」及「花飲系列,產品包裝精美,獨立茶包沖泡好方便。
先來一杯Wellcome drink-純天然無糖柚子茶,這款柚子茶是由韓國直接進口,連續四年獲得韓國“好茶獎”。
跟平日我常飲用的甜甜柚子茶很不同,東の茶的柚子茶不添加白糖,更天然健康,也更能品嚐到柚子的香氣和味道。
濃濃的柚子幽香,非常清新好好喝!!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東の茶的代表分享品牌理念及不同茶品的特性,原來沖茶也有很多竅門,今次真的獲益良多。
除了品茶之外,WeShare更預備了台式小食給我們邊吃邊喝。
在日本「黑烏龍茶」被稱之為「美容健體茶」,功效不僅有助消脂瘦身,更能消食化膩,最適合吃油膩食物後飲用。所以我們吃過油膩的食物之後,東の茶送上黑烏龍茶三杯,分別是三個不同品牌的黑烏龍茶,來個黑烏龍茶大比拼。當中東之黑烏龍口感最高濃,苦澀味也較輕,味道不錯。
 其實茶除咗可以日常飲用之外,更可以用來制作甜品。
浪漫法國玫瑰果凍,因為沒有加糖所以好健康,我在吃之前加一點蜜糖,讓口感更滋潤美味。
來到最後,我們一起發揮創意,來一個DIY小茶盒比賽!
 以下是我的作品,走簡單可愛風格。
大家都完成了,由著名模特兒Debbie親自選作品最漂亮的得獎者。
 恭喜白米!!她的作品真的好精美又貼題,實至明歸!
活動後東の茶也送上產品一份,我也帶了回公司跟同事們分享。
東の茶採用獨立三角立體茶包,沖泡方便也容易出味,讓我就算在工作空間也能輕鬆沖泡飲用。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東の茶及WeSha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