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長效12小時不溶妝-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近年最流行的底妝產品一定是 BB Cusion,除了因為使用方便,具光澤感的妝效也是我喜愛的原因之一。今天分享的是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在原有的配方基礎上加入了品牌的另一皇牌成份─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提昇產品控油能力,打造啞緻妝容。
我選用的是21號色,適合偏白膚色。
圓形盒子非常輕巧,方便外帶補妝。
夏天我最重視防曬,這款氣墊粉底具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盒內附有一塊專用粉樸,質地綿密柔軟,能為底妝帶來空氣感,效果自然。
使用時只需以專用粉撲按壓出適量粉底液,再輕輕均勻地在全塗抺薄薄一層。之後可以在需要加強遮瑕度的位置(例如鼻翼兩側及嘴角)重複輕抺一層。
夏天想塗啞緻妝容但又怕不小心變成油光肌,可在塗上粉後將粉樸倒轉,用潔淨部份的粉樸再輕輕印拍一次,這樣可以讓妝容更貼服持久。
底妝效果透薄又自然,膚質看起來非常細緻均勻,更會散發非常自然的光澤感。我每天上班使用,妝感能保持大半天依然完整貼服,持久度令人滿意!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NNISFREE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