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炎夏必備-Bioré首枝防曬嘖霧

Bioré防曬產品一向都是我的防曬心水推介,記得多年前香港還未引入時我已經常託朋友在日本幫我購買,因它質地清爽防曬效果也好,而且價錢好親民,好適合天天使用。最近收到Bioré防曬系列三款產品,其中一款是Bioré首枝防曬嘖霧,同樣清爽方便,我一試愛上!
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Bioré UV Perfect Spray 
Bioré首枝防曬嘖霧,能令防曬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具備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適用於全身任何部位 ,包括頭髮、面部及全身肌膚,提供全天候防曬保護。
噴霧非常細緻能均勻覆蓋肌膚,質地透明清爽不會泛白,用後肌膚無負擔,配合更蘊含洋甘菊精華,能為肌膚補充水分防止乾燥。
我最愛於化妝後使用,在底妝上噴一噴,不怕會弄花妝容,補妝最方便。
強效防水耐汗,戶外活動時全身噴一噴,即時在肌膚上形成透明的防曬保護,超方便,清爽質地在夏天黏笠的天氣使用都很舒服,如在戶外活動時使用更不怕會沾污雙手,推薦!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SPF50+ PA+++
Bioré UV Milk
白色乳液質地,推開後會變透明,易推如塗保濕乳液一樣。
每天早上潔面爽膚後於臉上均勻推開,防曬乳的質地幼滑容易吸收,SPF50+ PA+++適合戶外及日常當作妝前隔離霜使用。
質地輕薄又水潤,被肌膚吸收後清爽尤如素肌,完全沒有一般高效防曬乳的黏膩又厚重的感覺,我都當作是日霜使用。
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SPF30 PA++
Bioré UV Cooling Gel 
水潤啫喱質地,蘊含高度保濕天然蘆薈及尤加利精華。
冰涼配方,於肌膚推開後會有微微涼爽感覺,好舒服。
SPF30 PA++防曬度適合日常外出時塗抹全身。清爽質地跟塗一般身體保濕啫喱沒差別,防曬同時滋潤,輕鬆為肌膚抵禦紫外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ioré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